|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澳优能立多成功挑战“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吉尼斯世界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2年1月25日,知名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凭借年度超级IP能宝总动员活动,成功创下“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将在澳优能立多2021年度品牌年会上进行授牌仪式。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Iris向澳优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授予证书

  截止到2021年12月底,由澳优能立多发起的国内大型幼儿陪伴式亲子运动赛事“2021澳优能立多能宝总动员3——潜能宝贝大冒险”在全国各地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全国巡回赛盛况空前,携手近万组家庭共同创造了无数亲子互动的美好记忆。

  能宝总动员全国赛完美收官,冒险闯关高潮迭起

  据悉,澳优能立多能宝总动员已连续举办三届,作为宝宝人生中的“第一次运动大赛”,能宝总动员吸引了全国各地家庭踊跃参赛。本届活动以大冒险为创意表现形式,设计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闯关之旅,旅途中设置子弹环拍、趣味涂鸦、近景魔术表演、产品试饮等趣味互动区域,记录精彩成长瞬间,激发能宝无尽潜能。

  本届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紧张激烈的宝宝爬行比赛。能宝们凭借势均力敌的爬行实力和憨态可掬的动作表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喜爱和掌声,也给家长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家庭回忆。游戏不仅设置了澳优能立多G4菁确配方奶粉、游戏助步车、童趣帐篷屋等各种丰厚大奖,还助力宝宝们完成了“人生第一次世界纪录”挑战,成为创造世界纪录的小英雄。

  澳优能立多携手近万家庭,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届能宝总动员自举办以来,历时数月,途径全国大小省份城市。为了向“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澳优能立多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搜集模式,携手上千家庭一起创造全新世界纪录。据统计,已成功搜集到能宝爬行视频8000多个,最终合格视频数量达到了5205个。

  2022年1月25日,在澳优能立多2021年度品牌年会上,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Iris老师权威宣布,《能立多爬行赛视频集》成功获得“最大的线上爬行视频集”世界纪录,并向澳优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认证证书。

  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在发言中提到,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设立,不仅是为了记录比赛的精彩瞬间,更是通过世界级的挑战体验,邀请吉尼斯纪录一起见证能宝们的成长,在能宝们的成长轨迹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澳优能立多自创始至今,始终坚持以守护宝宝健康为己任,探索高营养好吸收奥秘,同时全面贯彻“营养+运动”科学育儿理念,潜心打造S级活动“能宝总动员”,从科研、品质、运动等多角度关注宝宝全面发展。

   澳优能立多副总经理肖明海发表感言

  倡导科学育儿理念,澳优能立多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作为澳优旗下最早创立的进口牛奶粉品牌,澳优能立多聚焦“全球品质,创新科技,给宝宝更优起点”的品牌理念,专注高品质营养研究和高频率优质活动,致力于将“营养+运动”科学育儿理念推广到更多家庭。

  此次潜能宝贝大冒险主题活动,延续能宝总动员一贯理念,并成功在原有基础上实现升级赋能,成就了宝宝人生中的第一个世界吉尼斯记录,也号召更多家长共同践行科学育儿理念,与澳优能立多一起陪伴宝宝高能成长。

  在为亲子家庭带来趣味性、专业化的陪伴式亲子运动赛事的同时,澳优能立多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与智慧,探索高营养好吸收奥义,为宝宝创造更优起点。未来,相信澳优能立多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耕母婴营养需求,深植科学育儿理念,以更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