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汇乐玩具扩张母婴品类 破圈撬动品牌新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90后、95后渐成新一代母婴赛道的生育及消费主力军,科学的育儿观及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精细化需求,为中国母婴用品市场带来新的机遇。抢抓机遇,入局者甚多。变局之下,母婴品牌该如何精准发力,寻求突破?

  嗅觉灵敏的汇乐玩具率先布局,在日前闭幕的深圳玩具展上,“干湿皆柔软,呵护初生肌”的绵柔巾和“单手秒收车,遛娃轻松GO”的婴儿推车重磅亮相。

  这个动作释放出一个信号:汇乐玩具已从专注婴幼儿玩具的品牌拓展为品类更丰富的“汇乐母婴”品牌。

  直击母婴人群痛点 破圈扩张高频复购品助增长

  疫情反复的背景下,母婴行业逐渐进入存量博弈阶段,如何打动并吸引新生代母婴人群,成为各大母婴品牌针对性调整思考的课题。

  作为创立了25年的玩具品牌,汇乐玩具深度洞察和聚焦细分母婴人群在孕育/育儿这一人生关键阶段的需求痛点,以高品质、多元化产品满足新生代母婴家庭健康、品质的需求。


  “光靠玩具,用户接触频率还不够高,我们必须破圈拓展一个超高频的产品”,汇乐品牌营销负责人表示,“棉柔巾在母婴人群里就是高频复购品。”

  无论是家用还是外出,绵柔巾都是母婴家庭不可或缺的日常消耗品。棉柔巾更像是一个引流入口,引领新生代母婴人群和家庭了解汇乐品牌更多的产品价值。

  以汇乐baby绵柔巾为例,与普通洗脸巾比,采用了加厚40%、加大30%的100%植物源纤维,柔软又柔韧,即使是反复揉搓也不会出现掉絮的尴尬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汇乐Baby绵柔巾采用了A面平纹、B面EF纹的双面纹路设计,可以干湿两用,不管是擦脸还是擦身体,亦或者用湿水后用绵柔巾做面部护理或进行清洁,都可以放心使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汇乐玩具通过高频洗护场景中的绵柔巾满足高粘性客户需求,策略性延展用户消费周期,从而拉动并助推汇乐玩具品牌的复购和增长。

  捕捉母婴消费市场变化 抢抓行业发展新窗口

  “事实上,公司早已瞄准大母婴市场进行战略布局”绵柔巾是汇乐玩具扩母婴品类迈出的第一步,第二步是推出“单手秒收车,一键轻松遛娃”的儿童推车。

  选购儿童推车时,新生代父母们不单单要考虑推车安全性,同时还要考虑更多的功能性、便利性。

  对于有带宝宝出行计划的家长们,一款轻便易携带的儿童推车无疑是最佳选择。汇乐这款儿童推车仅7公斤,这个重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轻便的。而其独创的一键折叠功能,让家长们可以一只手抱娃,一只手按住按键后轻轻一推即可,再也不需要腾出双手来折叠了。这绝对是妈妈单独带孩子出门的神器啊!

  值得一提的是,汇乐儿童一脚双刹的安全制动功能,后轮强制刹车,保证了宝妈们对于路况的把握。而全车轮越野级避震系统,让推车推行时的震动减小到最低,增加了孩子的舒适性。


  汇乐儿童推车无不精准匹配当代母婴消费群体追求的实用功能场景,独特卖点回应了95后新生代妈妈的需求痛点。

  母婴市场变化中孕育了机会与挑战。对于汇乐玩具而言,深耕玩具行业多年后宣布以孩子为中心,扩宽年龄线,拓展更多品类的举措,既有更充分的竞争实力和底气,也有基于长远战略的前瞻布局。捕捉变化抢抓机遇,汇乐玩具或许可以探索出一个典型的成功样本。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