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惠尔顿惊艳亮相CKE中国婴童展,引领安全座椅进入智能化2.0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21届CKE中国婴童用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企业以及国内20大生产区的特色企业、优质品牌纷纷亮相,这些企业展示了婴童用品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和未来新趋势。

  作为中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儿童安全座椅企业,惠尔顿应邀参加会展。20年来,惠尔顿一直致力于研发更智能、更安全和更易用的儿童安全座椅,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加安全的宝宝出行解决方案,其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热销。在本次展会上,惠尔顿携智惠、智转2Pro等多款儿童智能安全座椅的惊艳亮相,橙色展厅吸引了大批观众。

  全新VI融合人性化设计 直观呈现品牌主张

  本次展会上,惠尔顿对展厅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布置,以展示其高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的完美融合,凸显了该品牌独特的定位:因智能,更安全。

  展厅主外墙采用环保材料网格布制作,这也是惠尔顿坚持环保理念的重要体现。

  惠尔顿展厅的色调以橙色和白色为主。橙色象征活跃、生机和积极向上,用来营造欢乐氛围;橙色一般也用于安全服,寓意警示、安全,代表惠尔顿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保障孩子们的安全。白色代表纯洁与单一,代表惠尔顿在选择安全座椅上始终以保障孩子的安全为己任。

  展厅正面的设计以橙色W造型呈现,展现出鲜明的品牌识别度。惠尔顿的logo是W和D两个字母交织,来自品牌名称“WELLDON”,就像是五点式安全卡扣,是安全座椅最后防线,也代表惠尔顿坚守安全底线,宣示至高无上底线。整个展厅没有过多复杂的走线,旨在将惠尔顿的态度以最简单、直观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新品多项首创新技术安全与智能完美结合

  在正对橙色W造型展厅入口的位置是一面专门展示各型号产品的产品墙。各型号的产品分别置于这面墙的两侧,在墙上整齐有序地排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为方便观众近距离了解和体验最新产品,展厅中岛特别设立展示区,展示了三台为纪念品牌20周年最新发布的产品——惠尔顿智惠安全座椅。

  此款座椅全椅身首创采用ABS注塑技术,有效提升座椅稳定性和抗冲击能力,同时具备良好的耐热和耐低温性能。此外,为提高乘坐的舒适度,座椅内外垫均精心设计了通风,增强空气流通性。此款安全座椅还具有迎宾功能,当车门开启时,座椅能自动旋转,为使用者提供便利。同时这款智惠安全座椅还具备360°旋转和躺位自动调节功能,可根据乘坐需求自动调节躺位及旋转角度,极大方便了家长的使用。通过这款智惠安全座椅,参观者可以实地体验智能化所带来的便捷性与安全性。

  也正是这款产品的推出,惠尔顿正式引领安全座椅行业进入智能2.0时代——人感智能,围绕人感的需求出发,让安全座椅具备适用人的生活习性。同时该座椅配备八大实时安全警醒,高达40个传感器能实时监测安全座椅每一项与安全有关的功能,使消费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智能化带来更安全的生活体验”。

  全新VI系统及产品智能化升级助力品牌全新出发

  此次CKE展览会上,惠尔顿品牌形象焕然一新。全新的VI系统以及产品智能化的应用,是惠尔顿品牌在今年转型高端市场的重要一步。

  过去20年,惠尔顿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创新产品,今年更是提出“因智能,更安全”的定位,强调了品牌产品趋向智能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舒适、便捷的体验。

  惠尔顿希望,借助此次展览的机会,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推广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也呼吁更多家长与经销商加入,共同推进安全座椅知识的普及。

  智能安全,为爱守护、

  展会期间,惠尔顿展厅内人头攒动。尤其在新品展区,这款20周年新品凭借安全和智能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经销商更是络绎不绝。

  本次展会,惠尔顿向全球展示了其在儿童安全座椅领域的创新研发能力和领先地位。在未来,惠尔顿仍将坚定不移地秉承创新理念,积极投入研发和创新,推动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打造安全座椅行业中,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民族品牌,带领国货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中国下一代的安全、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