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玩具反斗城独家推出“春季玩具巡礼” 活力开启儿童奇幻冒险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即日起至4月19日,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推出了激动人心的“春季玩具巡礼”活动,与全国家庭共度春日好时光。通过多款人气玩具、多重惊喜礼遇与趣味线上互动,每个人都能够在烂漫春日焕新启程。活动期间,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中举世闻名的怪兽之力与众多门店在售的官方授权玩具是此次的焦点所在,还有“城市快线”系列等热门新品,与“叶罗丽”系列等人气玩具相随,在这里可以找到激发孩子们想象力的一切所需。另外,消费者还可享受折扣、立减、买赠等超值特惠,以及参与微信、官网等多平台的线上互动。

  玩具反斗城盛大开启“春季玩具巡礼”活动,携多款独家玩具打造春日狂欢盛宴

  《哥斯拉大战金刚》周边产品现已开售

  《哥斯拉大战金刚》电影官方授权的热门新品现已登陆玩具反斗城的全国各大门店,孩子们通过这些产品,在家中就可以将电影幻想带进现实世界,重现这部好莱坞巨作中史诗般的战斗。玩具反斗城拥有小小影迷们所期待的一切,包括哥斯拉大战金刚系列巨型款、大型款、基础款、迷你巨兽等,这一特别系列的电影官方授权产品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无穷乐趣。

  玩具反斗城推出《哥斯拉大战金刚》周边产品,重现精彩纷呈的怪兽世界

  春天是出游、探索的好时节,因此玩具反斗城精心挑选了众多优质玩具,以助力孩子们的春季“冒险之旅”,其中包括了此次在玩具反斗城独家首发的叶罗丽-29cm灵公主,以及女仔家居玩具-奢华城堡、娜希雅冰蓝公主大礼盒、云波独角魔法蛋之爆炸头、小豆娃娃快乐冰淇淋店、冰雪奇缘2-豪华时尚系列、电池实验套装、消防指挥中心、我的第一个小猪佩奇厨房、MY SWEET HOME喷烟电饭煲、极速快线工程套装等。此外,还有“城市快线”系列与“粉小贝”系列等玩具反斗城全新独有品牌,以及深受欢迎的J'adore和Junior Chef等独家国际品牌,为想象世界与角色扮演赋予生命力。这些品牌专为当地儿童设计,充分考虑当下需求。

  玩具反斗城独家首发叶罗丽系列、独家精选国际品牌J'adore系列等玩具共同助力春日玩乐之旅

  玩具反斗城独家发售全新品牌“城市快线”,为当地儿童的想象世界与创造性角色演绎注入生命力

  此外,玩具反斗城始终积极应对玩具行业发展新趋势。当前由于疫情影响,许多消费者暂时搁置了旅行计划,但同时户外运动的时间正持续增加。为了满足家长和孩子们的需求,玩具反斗城也推出了众多激动人心的户外“运动明星”特色产品,比如NEON极炫光儿童三轮滑板车等、NEON COMBO 轮滑鞋、我的运动世界射击组合、迈凯轮-P1电动童车/法拉利FXXK电动童车、夜光悬浮标靶、三只球组等。

  玩具反斗城带来户外运动明星产品,让孩子们在此春季收获全新的户外玩乐体验

  限时特惠与会员福利来袭,线上话题互动引领亲子同乐

  “春季玩具巡礼”活动绝对不止于此,玩具反斗城针对种类丰富的玩具,为消费者准备了超值福利与促销优惠。即日起至4月19日,消费者购买海报产品,就可以享受超大力度的立减优惠,且购买《哥斯拉大战金刚》系列多款指定产品,即可享买2件商品129元,买3件商品199元的超值优惠。

  同时,玩具反斗城更是送上了多重会员专属福利,以回馈目前超过800万的【星卡】会员。会员单笔消费实付满200元或以上,即可免费领取限量的布鲁可狂欢拼拼乐玩具反斗城限定礼盒一份;会员还可享受积分,每500积分直接消费抵用10元。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公众号,可免费办理【星卡】,完善信息后4月15日前可获赠杰菲精美笔记本,4月16日至4月30日可获赠5元满减礼券。

  玩具反斗城通过发起一系列线上活动,将“春季玩具巡礼”的欢乐与喜悦送入家家户户。在微信好玩社区,即日起至4月20日,用户可以在“四月春光无限好出游踏青要趁早”话题下进行分享,有机会获得培乐多花样蛋糕组或伟易达剑龙的随机奖品。4月17日至5月7日,用户参与“车王争霸-晒出你的珍藏”话题互动,有机会获得孩之宝变形金刚战损大黄蜂或孩之宝气球寻宝的随机奖品。同时在天猫平台,消费者可于4月20日至4月22日参与“天猫亲子节”活动,叠加使用平台购物券与店铺优惠券,最高可享受满399元减90元的优惠。而4月23日至4月30日期间,消费者在玩具反斗城天猫旗舰店购买指定商品,可享受满300元减50元的优惠。此外,消费者可以登录玩具反斗城官方网站https://www.toysrus.com.cn,浏览挑选心仪的玩具,官网下单也可享受门店同等优惠福利。

  玩具反斗城始终秉承高度“创新、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理念,长期以来积极响应新兴消费趋势。此次“春季玩具巡礼”活动中也充分体现了这些价值,消费者可以在玩具反斗城找到全面、值得信赖的玩具产品,以及与时俱进的体验活动,让亲子之间紧密相连。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