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2021疫情新形势下,母婴实体如何实现自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时间虽然送走了2020年,但这一年衍生的新名词“抗疫常态化”还将持续写入2021年。这场突发事件让国内甚至全球的实体经济惨遭滑铁卢,事物虽然出现了裂痕,却并不意味走入绝境,新的曙光依然倔强投射进来。
641.webp.jpg

  2020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新业态倒逼着传统行业变革与创新,尤以国内母婴实体为代表,在连续数月无客上门甚至关店的艰难处境下,如何颠覆困境,成为大家共同探索的命题。

  社交直播特抱抱成获客利器

  直播电商近几年应运而生,疫情期间的隔离加持了它的发展,对于母婴行业门店个体来说,抖音、快手、淘宝等公域流量直播显然不是最优选择,门店要获得客源需要与各平台内头部主播竞争,这种难度无异于在持续关店期间还指望顾客上门。

641.webp (1).jpg

  而特抱抱直播注重社交分享,利用其分销功能的优势转化私域流量,门店不必像大海捞针一样获客。各大母婴实体门店利用特抱抱直播,通过平时建立起的微信客户关系群,在熟人交际中不断扩散分享,勉强度过了在防控隔离期间的度日维艰。

  儿童奶粉逆势增长成门店新宠

  刚刚过去的2020年,迎来了儿童奶粉爆发式增长。2019年,儿童奶粉由乳业湘军高骼乳业在四段奶粉之外开辟了新的蓝海。疫情常态化后,实体各行各业陆续开始有序复工,母婴门店却没有迎来报复性消费增长。高骼乳业在直播自救的同时,更加注重奔走在全国帮扶实体门店的路上。

641.webp (2).jpg

  高骼、高躰儿童成长奶粉结合自身强大的身高管理系统,帮助3-15岁儿童身高增长个性化定制建议指导方案,门店只需将原有老客户激活就可延长最长12年消费年限,这种独有的场景化销售模式对门店来说是行业领先的创新之举,成各大门店自救的增量新宠。

  以上看来,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虽然是母婴实体较为艰难的一年,但也显露了诸多新的机遇。

  实体行业关乎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是经济发展的支点,实体母婴人在行业危机面前都是命运共同体,只有积极寻求创新并相互扶持,才能促进整个行业走向新的良性发展,走向光明大道。(杜雅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