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应该怎么办?迪思莱特乳糖酶,助力宝宝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婴儿都能很好地产生乳糖酶,进而消化乳糖,只有出现罕见的基因问题时,才会导致先天性乳糖酶缺失,导致孩子不能消化乳糖,也意味着不能消化母乳或牛奶。

  所以一般我们说的乳糖不耐受,都是长期腹泻后引起的继发性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是指由于婴幼儿腹泻后因肠道黏膜受损,会使小肠黏膜上的乳糖酶遭到破坏,导致奶中乳糖吸收不良,引起的腹泻。


  典型表现为大便量大,呈泡沫和水样,或呈蛋花汤样,颜色可呈黄色或青绿色稀便。并且孩子可表现出哭闹,腹胀,放屁增多等情况。

  什么情况下的乳糖不耐受需要调理?

  家长要清楚,有的乳糖不耐受不需要处理。比如吃母乳的孩子本来大便一直就比较稀,也可以有泡沫,奶瓣,但同时孩子的生长发育正常,这种情况就不需要处理。

  但如果孩子的乳糖不耐受继发了腹泻,表现为孩子拉肚子长时间不能痊愈,或者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这时就需要家长积极配合调理了。


  那么,乳糖不耐受应该如何调理?

  一般情况下母乳喂养宝宝可以选择一款安全高品质的乳糖酶,建议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服用,荷兰进口迪思莱特乳糖酶,乳糖不耐受的克星!

  1、迪思莱特乳糖酶荷兰百分之百原装进口,正品认证、品牌授权、防伪查询。

  2、乳糖酶乳糖含量50%,不含乳蛋白,不含乳粉制品,不含麦芽糊精,不含葡萄糖。

  3、以甘油为载体,弱酸性、不含柠檬酸。

  4、利于吸收,滴管设计,方便保存不浪费。


  迪思莱特乳糖酶,甄选好品质,天然好营养,助力宝宝健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