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首冠高躰儿童成长奶粉在阳光苗苗上市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增高奶粉迎来新的发展时代,由高骼乳业、阳光苗苗主办的高躰儿童成长奶粉启动会日前在怀化举行。湖南高骼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松林、阳光苗苗母婴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志林、阳光苗苗母婴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磊、阳光苗苗母婴连锁有限公司营采总经理邓先生、高骼乳业有限公司高躰事业部总经理欧占阳、销售总监李强,以及来自怀化、邵阳、吉首、铜仁、凯里等地近500名母婴行业专家、优秀加盟商、新闻媒体到场参会。

图片12_meitu_2.jpg

“从孕婴店向孕婴童升级是中国母婴店发展的必然趋势,阳光苗苗在全国抢先布局,在儿童消费领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儿童身高管理是公司接下来几年的重点项目,本次牵手中国儿童身高管理领导品牌---高躰,是阳光苗苗正式进军身高管理市场的战略布局”,会议在唐志林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图片13_meitu_3.jpg

唐志林的战略布局和前瞻性的眼光,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高骼乳业培训总监卢英东用大量数据佐证阳光苗苗战略实施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认为儿童身高管理市场正在成为母婴店强大的生意来源。

图片11_meitu_1.jpg

李强介绍了高躰的研究历程、身高管理的原理、产品质量的保障体系、动销方案,大家对于高躰非常信任,对未来的销售前景充满希望 。

图片14_meitu_4.jpg

“在昨天,阳光苗苗是湖南西部母婴市场的明星企业,在不久的将来,阳光苗苗和高骼乳业的有效联动,必定催生孕婴童市场的明珠企业,我们致力于在儿童身高管理领域做到NO.1”,白磊说。(李筱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