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2019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最懂营养的有机奶粉是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天底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他们的衣食住行、一举一动都时刻牵动着父母的心。尤其是在给宝宝选择口粮时,很多妈妈为了让宝宝吃得更安全健康,会更倾向于选择有机奶粉。那么在2019全球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里有哪些奶粉品牌,最懂营养的有机奶粉又是谁呢?下面小编给您揭晓答案!

评测说明:

此次参与评测的产品均为3段,数据来源于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针对这10款奶粉设置了基础分和加分项,占比分别为60%和40%,只要产品符合我国目前执行的国标,即可得到60分的基础分,加分项分别为奶粉的有机认证、奶源与奶基原料、配料和营养配方4个方面,每个项目各10分,满分100分,排名结果如下:

第十位:欧能多

欧能多有机奶粉全称为宜品欧能多,是一款原装进口奶粉。这款奶粉的原产地是韩国,奶源地是俄罗斯,其各项营养元素都符合国家标准。配料表中使用的原料为生牛乳,能更有效地保存液态原料中的营养活性,这一点值得肯定。并且奶粉中未添加香精、香料、助溶剂等添加剂,口味清淡,有机物质含量达到95%以上,获得了中国有机认证。

第九位:爱斯时光

Healthy Times,中文名称:爱斯时光,是合生元旗下高端有机品牌。采用法国的有机鲜奶作为奶基,95%以上的原料都采用有机原料,有机品质挺好的。并且这款款奶粉已经获得欧盟和中国的双重有机认证,安全有保障。

第八位:金领冠塞纳牧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采用丹麦有机奶源,已获得欧盟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的双重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算是它的一个优势。3段里添加了α-乳清蛋白、益生元组合和益生菌3个特色强化配方,虽然常规强化配方的添加比较少,但是其奶源品质还是比较放心的。

第七位:康多蜜儿欧瑞儿

康多蜜儿是来自英国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这家公司在1900年创立,拥有百年历史。康多蜜儿欧瑞儿有机是其主打奶粉之一。这款奶粉采用英国优质有机奶源,其奶牛娟珊牛是英国贵族饮用奶制品的指定奶牛品种,乳脂率和乳蛋白率相比较普通奶牛高出很多,口感和营养都不错,还获得了欧盟、中国有机认证,安全质量方面有保证。

第六位:雅培菁挚有机

雅培菁挚有机产自丹麦,定位超高端奶粉。丹麦属于优质奶源区,而且原料使用脱脂牛奶直接生产,奶粉营养保留度更好,受到二次污染的几率也更低,所以在奶源与原料方面都还是不错的。奶粉共获得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品质让人放心。

第五位:澳优淳璀

澳优乳业是香港的上市企业,于2003年成立。旗下的淳璀有机奶粉采用的是澳大利亚有机奶源,在奶源安全品质方面有十分大的优势。营养配方方面,添加了DHA和ARA两个常规强化配方。这款奶粉没有添加香精香料、麦芽糊精、蔗糖等,不会造成宝宝挑食等问题。

第四位:红星欧贝星

红星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代奶粉品牌,拥有66年历史。红星欧贝星婴幼儿有机奶粉是红星生产的第一款有机标准奶粉,奶源来自黑龙江自控有机牧场,黑龙江是国际公认的黄金来源地之一,采用生牛乳生产,新鲜程度较好。虽然和其他有机奶粉相比,营养素添加的种类并不多。但是全段不添加麦芽糊精、香精香料和白砂糖等敏感成分。

第三位:惠氏启赋蕴萃

惠氏启赋蕴萃是惠氏旗下一款爱尔兰原装进口的有机奶粉,拥有中国、欧盟、爱尔兰三大有机认证。蕴萃将脂质、蛋白质和糖类三大营养元素进行了优化,相比之前的版本,营养上无疑是更加的全面。而且也没有添加白砂糖和麦芽糊精等敏感成分。但价格偏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进行选择。

第二位:Arla宝贝与我

宝贝与我是阿拉旗下的有机奶粉品牌,拥有丹麦、欧盟、中国有机认证。奶源来自丹麦优质奶源地,使用脱脂牛奶直接生产,比用还原奶生产的奶粉营养保留更好。乳清蛋白与DHA含量要更高于欧盟与中国有机标准。同时加入了益生元组合这个特色强化配方,可以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群生长,一定程度上改善便秘。

第一位:悠蓝

Neolac悠蓝是海普诺凯集团旗下的高端婴幼儿有机奶粉品牌,在荷兰销售已有20余年历史,实行中荷同步销售,坚持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采用荷兰纯天然牧场的高品质奶源,在荷兰百年工厂生产加工,产品通过了荷兰、欧盟、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配方上,悠蓝有机奶粉含有DHA、ARA、肌醇,完全可以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而且有机原料高达98%,远超95%行业基本线。

*数据来源于奶粉智库母婴评测中心

总结:

1、从具体的评分情况来看,悠蓝有机奶粉的评分是最高的,达到92.5分,在营养配方方面非常突出。其次是Arla宝贝与我和惠氏启赋蕴萃。

2、目前有机奶粉在市面上属于比较稀缺的产品,也属于超高端品类,10款有机奶粉得分均在80分以上,所以总体上这些产品都是比较优质的,但小编建议优先选择综合排名靠前的品牌。切记大家在选购时要结合自己宝宝的实际情况而定,毕竟适合自己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