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育博,儿童奶粉品牌,启赋宝宝亲和身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上海育博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食品、儿童食品等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婴童产业综合运营公司,拥有20多年的婴幼儿奶粉、儿童食品的研究和生产经验,目前与贝因美、圣元、飞鹤、美赞臣,英国Kendal、美国youthbase制药、同济生物、仁和药业、天津天士力药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深度的合作,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儿童分会”理事。

专注于乳业二十年

“年轻妈妈不懂得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奶粉,以及一些喂养知识及护理方面,需要专业人员给予专业建议”,而母婴专卖店正具有这个优势,能够提供一对多的专业服务。2009年育博公司营销阵地全面从商超转向母婴专卖店。2013年,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经营产品从奶粉扩展到婴幼儿营养食品,母婴专卖店也迅速增长到了几万家。

心系儿童营养,用心守护祖国未来

人们对儿童健康的高度关注,中国儿童的大健康需求还远远没有被满足的背景下,上海育博便开始了儿童健康食品的研究,这受到了同样致力于中国儿童营养研究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儿童食品分会”的关注。

随后,凭借着同济大学在营养健康领域的众多研究成果,与上海育博达成了合作协议,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中国儿童营养健康食品领域。

2018年上海育博受邀参加“厦门国际婴童博览会”上海育博凭借不断跃升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2018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创新技术新品奖”主要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创新能力、服务水平等细分指标对全国范围内的优秀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测评。

2019年6月, “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以下简称蒙特奖)颁奖典礼在著名的罗马卡瓦列里(Rome Cavalieri)举行。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育博儿童营养奶粉今年勇夺蒙特奖,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裁余世杰先生和育博儿童事业部全国总监程海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典礼。

2019年7月,上海育博成为首家与上海有轨电车系统达成战略合作的母婴企业,走进上海繁华的开元地中海商业广场。

中国儿童营养现状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力的增强及一系列的儿童营养改善措施的出台,相关问题得到了大幅改善。据《中国卫生统计年鉴》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13.2‰,其中13%与营养不良相关。

《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儿童青少年出现生长迟缓问题,包括身高和体重。

一方面,贫困造成了儿童营养摄入不足;另一方面,“隐性饥饿”的症状往往不明显,不易被及时发现和重视。如缺铁性贫血可使孩子的平均智商低5-8分;缺碘可使孩子平均智商低10-15分;缺锌可导致偏食、复发性口腔炎、性发育迟缓、注意力不集中等。

在营养健康教育方面,我国居民营养科学的知晓率偏低,老师和家长普遍不具备营养均衡的意识和知识;食品安全方面,也同样存在问题。

儿童营养问题不仅导致了国家每年近4%的GDP损失,并且在人口中产生着代际传递,造成恶性循环。国际知名医学杂志《柳叶刀》的系列研究显示,全世界1.65亿儿童由于营养不良而造成生长迟缓,导致大脑认知能力和身体运动能力发育不全,使得他们成年后的劳动效率降低,从而带来新一代的贫困。通过营养改善打破贫困的代际循环,更显示出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及长远价值。

改变儿童饮食现状刻不容缓!父母亲必须全面觉醒,高度重视,切实行动,才可以有所改变!

育博事业部项目总监程海表示:当下,中国儿童的营养状况相比30年前虽然有很大的改善,但是依旧不容乐观。中国父母对儿童营养知识缺乏,儿童偏食、挑食问题严重及化肥、农药滥用导致食品营养价值的下降,使中国儿童肥胖和微量元素缺乏问题更加严重。

育博作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儿童分会的理事单位,一直致力于改善中国儿童的营养状况,唤醒父母对儿童营养的关注,育博儿童奶粉就是为改善中国儿童的营养而研发。并且随着80、90后作为父母,对儿童营养的重视程度将快速提升,儿童营养食品的市场前景将更广阔。

在未来,我们还将引进更多高端优质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给中国宝宝更健康、更全面、更安全的呵护。

1564729996766882.png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