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善卡优】门店必看丨提升营养品销量、影响母婴营养品动销的16个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营养品销售是一个技术活,从4P的角度讲,产品、价格、渠道、促销都很重要,任何一个方面的缺陷都将影响产品的销售。一般可以将营养品的销量统计为如下公式:

销量=老顾客*客单价+新顾客*客单价

从上述公式不难发现客单价高低、新老顾客的多寡都是影响销量的重要指标。

有哪些因素在影响这三个指标呢?

天气,门店位置,店员心态、信心和重视度,店员销售技能、产品认知,店员对产品卖点和优势的了解,目标与考核,会员维护,奶粉陈列和助销情况,促销力度等。

排除天气等不可控因素,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剩余的诸多因素中“店员”均参与其中。从另一个角度讲要想实现销量提升“人”才是关键因素!

影响母婴营养品动销的16个字:

【上下一心】

门店有强烈的企图心,期待母婴营养品销量的提升,要求店员要积极推荐销售奶粉是非常必要的,但仅是这些还不够,店员是否真正的在行动中去积极推荐销售奶粉尚未可知,只想着要提升却无实际行动无异于空想,要想店员真正的发自内心去推荐、去尝试、去解决销售中的一切困难就必须要上下一心、冲刺目标。

 

 

【匹配需求】

别人为什么要买你的产品?势必是你能给到符合他要求的产品与服务。门店店员了解产品知识是基础,把握产品卖点、明析产品优势是提升手段,而明确知道顾客要什么,我们有什么,准确把握顾客需求才是最终提升销量的关键点,因此引导顾客需求,会用卖点去匹配需求显得格外重要。

【专业提升】

恰当使用营养品可以对人体产生正向帮助,特别是在孕婴童群体,健康无小事,因此门店店员的专业知识水平是建立顾客信任的重要桥梁。必须要积极提升店员的营养知识,旨在为顾客提供更专业的营养帮助,从而使其成为他店无法复制的竞争优势。

 

 

【沟通技巧】

沟通是一门艺术,店员们游刃有余的沟通能力是门店销量提升的催化剂。

有诱惑力的沟通话术,可以合理运用技巧成单,让门店人满为患,而枯燥无味的推销话语,不仅不利于成单还会影响顾客体验,长此以往店内会愈发冷清。

这16个字,谁做的好,谁的母婴营养品销量就会越高!

善卡优,国内孕婴行业服务支持专业品牌运营商,凭借强大的营销团队,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营养知识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品牌服务支持,两年间,支持2000余家门店业绩提升,陪伴4000多位导购员成长,获得了众多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2019年,善卡优创新推出“金牌销售突破营”!

 

唐山站1.jpg

 

两天一夜的时间,国家公共营养师、高级推拿师、金牌销售突破营导师、金牌营养讲师陈立业老师携高级育儿顾问、金牌营养讲师薛连营老师共同为大家带来了满满销售能力提升干货,个人信念突破、销售技巧干货等等,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学员们在学习中交流切磋技巧,进步非凡。

唐山站2.jpg

 

除了满满知识干货,更有新稀宝首席培训师,心灵导师傅龙老师倾力助阵进行拓展训练,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目标达成的喜悦,一步步突破自我,实现蜕变。

李嘉诚说过:“我一生最好的经商锻炼是做推销员,这是我用10亿元也买不来的。”成功的销售是技巧运用与反复积累总结经验的碰撞,收拾好心情,立好销量flag,满怀激情地迎接2019下半年动销新挑战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