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欧恩贝-人生的第二条脐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0年厦门欧恩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正式成立。

  公司创办的初衷是专注于婴幼儿乳品营养研究,婴幼儿奶粉产业供应链品控管理、专业品牌运营及售后服务。不断探索中国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致力于为更多宝宝提供安全放心的好奶粉。

  如今上市9个年头以来,以卓越品质获得千万顾客认同。


  爱是责任,爱是良心,爱是品质

  2017年9月13号,欧恩贝通过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的批准(属 配方注册第十批公布目录)。

  欧恩贝奶粉甄选欧洲天然纯净牧场,旗下牛奶羊奶系列分别进口欧洲品质卓越原产于丹麦、荷兰等国家的安全优质奶源。

  与欧洲百年乳企达成长期奶源供应合作,充分保障了奶粉品质的可靠与安全。

  欧恩贝创办9年以来,一直坚持着创办时的初心:以感恩的心,回报那宽广的父母之爱。一声“宝贝”,是爱抚更是责任!是良心,更是人生的第二条脐带。


  严苛的标准,卓越的保障

  欧恩贝奶粉之所以会得到千万妈妈的信赖,取决于它严苛的标准以及对标准卓越的保障,从饲养、选奶、加工、检测、检疫再到产品出品。


  从鲜奶到奶粉成品,全程由国家政府严苛层层监管、检测、检疫,保障每一批次产品都符合国家标准,四大检测检疫,全程严苛的品质安全保障,并建立有每批次每罐产品身份识别追溯系统。


  正是在如此过硬的标准及保障下,欧恩贝奶粉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GMP)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营养与均衡,健康与吸收

  添加有LF乳铁蛋白的四重精研配方欧恩贝牛奶粉,奶源来自全球著名乳品集团 - 丹麦ARLA(阿拉);四重精研配方围绕宝宝的体格发育、视力智力、抵抗力、肠道吸收需求进行配方研发:五种核苷酸、FOS+GOS益生元组合、DHA+ARA、牛磺酸、叶黄素、Vc族、硒提高免疫力、抵抗力、改善肠道环境、促进吸收、促进视力智力发育,即溶营养技术、精准配比,营养均衡全面、不易上火和便秘。

  从起点提升宝宝健康,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欧贝恩羊奶粉采用国际公认的优质荷兰羊乳奶源,欧洲乳企典范 - 荷兰百年乳企Hyproca(海普诺凯),匠心严谨,100%使用脱盐羊乳清粉添加,产品通过DNA检测不含有牛源性成分,真正24K纯羊乳,即溶技术、除膻工艺、活性因子保障工艺,高吸收不易过敏。

  FOS+GOS益生元组合、DHA+ARA、牛磺酸、叶黄素、Vc族、硒,羊乳的各项营养元素配比母乳相似,天然富钙与核苷酸以及它独特的促进细胞生长因子(EGF)可有效提高人体免疫能力,促进骨骼生长发育。


  九年来

  欧恩贝一直秉承着信任、信心、携手共赢的经营理念立足于婴童店渠道,凭借高复购率的产品品质,获得顾客认同;多维度与顾客的密切沟通互动来延展品牌建设;打造稳定的合作、稳定的发展、稳定的收益的三个稳定的渠道合作文化;践行欧恩贝授权会员店动销提升服务。欧恩贝产品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有全国大部分省市,品牌与婴童行业内包括有孕婴世界、绿臣、小飞象、妈仔谷、乐茵、邦亲宝贝、爱婴金摇篮、强绅、宝贝康、爱铭等著名企业达成有战略合作关系。已成为近万家母婴门店发展的核心品类、首推主推商品。


  欧恩杯-人生的第二条脐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