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抵抗力好体质强,能立多为宝宝创造爬行小天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日常生活中,每一个动作都需要调动我们身体的相应肌肉,爬行也不例外。宝宝爬行需要同时调动不同的肌肉群,集中锻炼躯干与四肢部位的主要肌肉。
 
  而且宝宝爬行时的视线较低,因此他们需要边通过理解周围的环境边确定爬行的方向,以免磕碰到家中的桌子、椅子等家具。
  实验表明,爬行时的手眼协调可以刺激宝宝的内耳与前庭系统,促进宝宝平衡感的加强。不仅如此,爬行还可以加强左右脑的协调发展,训练宝宝的抽象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使宝宝变得更加聪明。
 
  但现在天气逐渐热了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可算是一个考验:
 
  带宝宝出去玩吧,天气太热担心宝宝中暑;和宝宝呆在家里吧,空间有限可以玩的也不多。这时候就到了宝宝发挥爱爬爱玩的天性的时刻了,除了还没学会走路的低龄宝宝,不少适龄宝宝也会喜欢在光滑的地面上爬来爬去,或是一屁股坐到地上玩自己喜爱的玩具。这样不仅活动空间更大,玩起来也更自由自在。
 
  但不少妈妈都认为这是一种不好的习惯,不仅容易感冒着凉,不干净的地面也会让宝宝患上各种疾病。就拿一部分对灰尘比较敏感的宝宝来说,哪个房间打扫不干净点,进去马上就打好几个大喷嚏,但即使这样宝宝还是喜欢在地面上边爬边玩,阻也阻止不了。看到宝宝开心可爱的样子,妈妈们可能就会犹豫了,宝宝在地上爬行玩耍的时候到底需不需要因为怕脏就去纠正呢?
  解决这个问题之前,首先妈妈们要接受这个事实:想让宝宝习得更多的技能,脏是无法避免的。比如,想让宝宝学会自己吃饭,你就得接受他把油腻腻的菜放到手掌上玩一会儿再吃。
 
  而且刚出生宝宝的免疫系统就像是一台刚下线的机器,需要一些细菌来帮他们做一些热身运动来增强抵抗力,所以适当地接触一些细菌,对宝宝日后健康成长是非常必要的。但如果一下子遇到大量细菌,宝宝的免疫系统超负荷运转就很可能威胁到他的身体健康。所以应该让细菌和宝宝处于一种“谁也打不败谁”的平衡,也就是说既不能“太脏”,也不能“太干净”。
 
  并且小编告诉大家,其实只要宝宝的体抗力和体质够好,是不会惧怕脏的。像小编家的宝宝,别说在家里了,夏日傍晚带他到外面的草坪爬行玩耍,也是不会出现感染细菌生病的情况的。当然,小编平时会经常打扫家里卫生,然后外出也会带消毒湿巾,宝宝玩耍完之后就给他擦手擦脚。
 
  而小编给宝宝提高体质的最大秘籍,就在于婴幼儿奶粉。我给宝宝选择的是荷兰进口的能立多G4奶粉,它精确模拟母乳,与母乳氨基酸的拟合度达到98.5%,更有效地促进婴幼儿对蛋白质及营养成分的吸收,令宝宝拥有一个好体质。
  而且能立多G4还特别添加有乳铁蛋白,要知道1kg鲜牛奶仅能提取 2~4 mg乳铁蛋白,所以我们平时喝的纯牛奶其实含的乳铁蛋白是很低的,而市面上大多数的婴幼儿奶粉更是几乎不含乳铁蛋白,而能立多G4每100g奶粉就含有68.5mg乳铁蛋白,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抵抗力,让宝宝可以尽情地在地上玩耍,病菌想入侵都难!
 
  此外,如果妈妈们还是觉得地下脏不放心宝宝下地爬,但又想宝宝得到锻炼,可以带宝宝参加能立多举报的宝宝总动员爬爬赛哦,现在全国范围都有开展的,小编也在微信公众号“澳优袋鼠妈妈”给宝宝报名了,想带宝宝参加的宝妈也要抓紧机会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