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全国“双安双创”现场会在京召开 首农三元成唯一参展乳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双安双创”是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的简称,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农业部共同推动。在今年的全国“双安双创”现场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汪洋强调:食品安全是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基本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记者了解到,本届全国“双安双创”现场会由北京市承办,在今年六月举办的全国“双安双创”成果展上,首农集团三元食品是中国农垦唯一参展的乳品企业,也是本次现场会唯一的乳品企业观摩点。

  11月28-29日,在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总经理薛刚的陪同下,农业部党组成员宋建朝,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尚勇,北京市副市长卢彦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人民政府主管负责人及“双安双创”主要城市和县市的负责人共300人分批走访了首农集团三元食品。首农集团副总经理,三元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毅、市农委、市农业局领导及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等负责人陪同。与会代表远程视频观看了奶牛育种与养殖环节,并参观了检测、收奶及生产区域。对首农通过完整的奶业产业链以及对从育种养殖加工运输各环节的安全把控,确保三元牛奶的安全和品质赞不绝口,并表示以三元为代表的国产乳品值得信赖。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健康食品的美好追求,首农集团依托六十多年形成的种源和技术优势,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构建起从育种、养殖到加工、配送、销售的奶业产业链,建立3391项风险监测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乳制品,使三元成为优秀国产乳制品品牌的代表之一。依托于首农集团奶业全产业链优势,首农集团三元食品建立了完善的全程质量可追溯体系,在全国建立起14座生产加工基地,海外布局至加拿大、新西兰、法国等国家,如今已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鲜奶品牌和全国最大的奶酪生产商,三元奶粉是中国婴幼儿奶粉代表品牌之一。

  一直以来,首农集团三元食品始终以“国人健康”为核心,通过科研创新实现产品质量升级,驱动产业发展。历时3年,横跨6省,获取2000多万条数据,建立了迄今为止最完善的“中国母乳成分数据库”,搭建了母婴健康评价体系,研发出经临床验证更接近母乳的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乳粉。此外,针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等成品乳制品,首农集团三元食品通过156项风险监测保障质量安全,远超国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首农集团三元食品集全产业链协同创新推出国内首款三元极致A2β-酪蛋白纯牛奶,通过生命科学技术改变了以往对奶源的细分方式,实现了从源头开始的创新升级。其中独有的β-酪蛋白基因分型技术是国内首创;全面升级的72℃15秒的低温杀菌工艺,在保证牛奶安全饮用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活性物质和营养。各级领导和与会代表们在品尝之后,更是给予高度赞扬。

  首农集团总经理薛刚表示:作为一家有着六十多年历史的农业企业,首农集团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人民对食品安全的追求当做发展的动力,用心守护产业链的每一步,把中国人的奶瓶子牢牢把握在我们自己手中,为推动健康中国奉献力量,为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