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宝宝爱出汗?贝笙吸汗王来帮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为什么爱出汗?

  生理角度:“汗涔涔”的背后是护理原因

  1、新陈代谢旺盛--小宝宝新陈代谢旺盛,皮肤含水量大,微血管分布较多且活泼好动,故出汗一般比成人多。而且由于宝宝的内脏器官以及植物神经调节功能都还不健全,所以就只能通过排汗的形式来散发体内的热量,而且小宝宝汗腺还在发育中,且头部汗腺比皮肤分布更密集,所以最容易从头部散发热量。

  【对策】如果宝宝生长发育正常,没有伴随其它不适的情况,家长则无须过于在意。随着宝宝年龄增长,神经系统发育成熟,这种出汗的情况便会逐渐消失。家长应注意平时多给宝宝喝水,以补充流失的水分,穿衣盖被薄厚要适度。

  2、家长护理不当--有的家长担心宝宝睡着后着凉,所以会给宝宝盖得严严实实,甚至还会将室温保持在较高的温度。宝宝正处于快速生长时期,脑部的神经系统体温调节中枢发育并不完善,如果睡觉时盖的过多,则只能通过出汗散发热量来调节体温。此外,如果睡前给宝宝进食较多,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胃液分泌会增多,汗腺分泌也随之增加。

  【对策】宝宝睡觉的室温在24℃-28℃为宜,被子的薄厚应随气温的变化而变化。另外,家长还要控制好宝宝睡前的运动量和进食量,喂奶和入睡最好间隔半小时,这样不仅能预防宝宝睡觉出汗,还有利于控制小儿肥胖,有益于身体健康发育。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应避免空调或风扇直接吹宝宝,否则易使宝宝受凉生病。

  怕着凉 就用吸汗王

  贝笙吸汗王采用超柔无纺布、超强吸汗高分子制成,无甲醛、无荧光剂、8倍强力吸汗、透气性好、吸水性好、超柔亲肤、贴心呵护宝宝背部,让宝宝从此不再感冒!

  宝宝超爱出汗,一天一片,只要将吸汗巾垫在宝宝的背部,让衣服始终保持干爽,全面呵护宝宝。

  拒绝添加荧光剂,产品通过SGS质检,手感轻薄、柔软、纹路缜密、湿水后也很干爽,结实耐用,8层强力瞬间吸汗,让宝宝从此不再受出汗导致感冒的困扰。

  宝宝好动,新陈代谢快,特别是睡觉和活动的时候,很快后背湿透,宝宝非常难受,容易感冒。使用贝笙吸汗巾宝宝出汗时,会随时吸掉汗水,让宝宝干爽舒适,不容易出痱子。

  24小时干爽

  独特的菱形导流槽,有效的将背部肌肤接触面汗水吸收,配合开放式呼吸孔工艺,可快速散发闷热湿气,一片可保持背部皮肤24小时干爽。

  超强吸汗

  新升级吸汗锁水层,超强吸收汗液不回渗,最大限度吸收并锁定汗水,吸水量是普通吸汗巾的8倍,确保孩子背部感觉舒适、温暖。

  棉柔干爽网面

  棉柔干爽网面,呵护儿童幼嫩的肌肤,触感舒适,自然无刺激,无过敏。并保证儿童在停止出汗的10分钟后,快速保持背部干爽。

  强力背胶设计

  独创弹力推送式拱桥设计,利用推动力使汗不湿更好地贴合背部肌肤。粘贴部位为最坚固的三角形构造,能很好的固定在内衣内侧。运动量再大,也不易移位。

  五重升级:

  1、专利升级,拥有国家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320556582.2

  2、穿戴更加便捷

  3、亲肤柔软触感更舒适

  4、打孔底膜,远离闷热潮湿,透气看得见

  5、每一片采用28道工艺技术制造完成

  好了,说到这里就要套用一句广告语来总结了:常备吸汗王,宝贝不着凉!记得要多备几条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