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2024“国际蒙特奖”揭晓,艾贝可奶粉凭借卓越品质再获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2024第63届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圆满落幕,会上公布了2024年度“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获奖名单。贝因美艾贝可奶粉凭借卓越品质斩获金奖,这也是继上次获得蒙特金奖之后,艾贝可奶粉第二次荣耀登上领奖台。

  此次,是继斩获“国际美味大奖”之后,艾贝可奶粉再次脱颖而出,将双项国际奖项揽入手中,彰显出贝因美艾贝可奶粉的卓越品质和非凡实力。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作为国际上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是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是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质量研究机构之一,也是营养膳食和健康食品类别产品质量评鉴的最高权威机构之一。

  国际蒙特奖评鉴过程非常严苛且繁复,需要先将产品的申报材料和样品提交给大会组织,然后由各界知名专家组成独立评审团,通过产品安全、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等多个维度对参评产品进行4个月的综合考量,再予以评定和打分,评审过程极其严格,艾贝可奶粉能够获得金奖实属不易。

  贝因美艾贝可奶粉获得国际蒙特奖金奖意味着产品品质达到非常卓越的水准。

  消化吸收一直是宝妈们的需求痛点,贝因美艾贝可奶粉专为肠道娇嫩的中国宝宝研发,汇聚了贝因美30余年的科研实力。“比羊奶更好吸收的小分子鼎配奶粉”,小分子、配方鼎配,艾贝可奶粉针对宝宝成长所需,开创吸收力、自护力、智视力三大营养群,全面添加小分子适度水解蛋白、乳铁蛋白、益生菌、OPO、CPP、双益生元、DHA、ARA、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九大营养爱护力。

  来自北纬45度的贝因美自有牧场生牛乳奶源,富含乳源骨桥蛋白OPN、A2蛋白、核苷酸、乳脂球膜等天然营养。艾贝可奶粉可以满足宝宝人工喂养的全面营养需求。

  “因爱而美”,大国品牌贝因美,始终怀着兼济天下的全球格局,聚焦于亲子家庭健康新生活,是公认的中国婴童产业、亲子家庭生活、妈妈经济的发起者、倡导者、领导者和践行者。拥有领先的小贝“智”造方程式、全球领先的“智”造技术,依托全面智能化系统,从源头到终端始终如一地展现产品领先和优质,“贝因美”已入选杭州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大国品牌实力、配方全面,营养丰富好吸收,艾贝可奶粉真正做到了品质优异、倍受市场欢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