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夏天来了,该给宝宝换上嗨淘拉拉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到学步年龄的宝宝们,脱下厚重的冬衣,开始动手动脚,各种不安分,这时,应该给宝宝换上纸尿裤好还是拉拉裤好?宝宝晚上睡觉穿拉拉裤好还是粘贴型的纸尿裤好?宝宝长期用拉拉裤好吗?对于这样的问题,新手妈妈们更是头疼!

  拉拉裤有什么好处?

  拉拉裤又称成长裤、学步裤。是用作纸尿裤和一般内裤的过渡物:采用与纸尿裤相同的材料与构造,但可直接穿脱,而且比纸尿裤更贴身和有弹性,特别适合学会走路、或者已经到达进行排泄训练的宝宝。

  拉拉裤不仅具有普通纸尿裤防尿功能,拉拉裤腰部是松紧的,且具有短裤的功能。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套上拉拉裤,方便轻松出门!

  对于好动的宝宝来说,拉拉裤的裤型设计的比纸尿裤好,穿着比较贴身,又有弹性,方便宝宝的活动。还能帮助妈妈减轻劳累,让宝宝轻轻松松学走步。

  嗨淘拉拉裤,就是熊孩子的不二选择!

  嗨淘拉拉裤,采用复合棉芯层专利技术,包水量十足,层层导流,瞬间吸收,经过测试,可以装下500ml水,简直是尿裤中的战斗机!

  底膜微孔排湿透气,时刻保持干爽,不怕闷热宝宝屁屁,更不怕宝宝红屁屁!

  柔软热风无纺布,亲肤柔软,宝宝轻松学步无负担!

  360°立体大环腰,悬浮立体防侧漏设计,贴合宝宝肌肤,无惧乱动!

  很多用过嗨淘产品的宝妈都表示质量真心不错,好的产品会说话!嗨淘致力于为宝宝设计出最合适的纸尿裤,经历多次改良设计,只为让宝妈们能减轻带娃压力,轻松育儿,让孩子能安稳睡觉,快乐玩耍,让宝妈与孩子共同成长,快乐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