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天鹅之梦 陪伴的力量”——BBG白天鹅新品发布暨品牌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28日,“天鹅之梦 陪伴的力量”——BBG白天鹅新品发布暨品牌十周年庆典在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隆重举行。BBG品牌创始人唐孝友先生与一众战略合作伙伴及媒体嘉宾共襄盛典,回顾十年来BBG品牌的发展成果,见证BBG白天鹅系列高端新品的首发亮相。


(BBG品牌创始人唐孝友先生与战略合作伙伴及企业高管共同点亮白天鹅艺术装置)

  BBG首发亮相的这一高端新品,以白天鹅为灵感象征,其优雅高洁,柔软坚韧的特质都与父母之爱完美契合。绒绒的羽翼既是爱的拥抱也是爱的铠甲,同时也是自由翱翔的象征。BBG秉持着用心陪伴的品牌初心,将这份爱化为有形,升级德国专利技术变频蓝芯S,瞬吸干爽体验再提升;探寻全球奢柔面料,自主研创3D绒被结构亲肤面层,以天生柔软为万千家庭带来极致的Softcare。

  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是每一个父母的心愿!柔软的呵护与用心的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爱,正是这份柔软且坚韧的力量,才能让孩子飞得更高走得更远。BBG品牌想父母所想,以父母之心给予孩子最好的呵护,寄予孩子最好的祝福,更为万千新生代高品质家庭带来奢护级高端母婴护理新体验。


  (亲子家庭演绎高颜值高品质生活方式)

  BBG品牌创始人唐孝友先生在发布会上以“人生就做一件事”为主题进行分享,宣言坚持BBG奢护级高端纸尿裤品牌,因为只有坚持做品牌,才能赋予品牌更强韧生命力,与同行者们一起走得更远。BBG为爱新生,十年来坚信品牌的力量,坚定地走品牌之路,始终把用户的最佳体验作为产品的第一使命,希望通过高品质与高颜值产品的更新迭代,让万千家庭拥有更好的母婴护理体验。


  (BBG品牌创始人唐孝友先生主题分享)

  同时,BBG&欧比护理正联手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智慧星际工厂,BBG未来实验室也宣告正式成立。未来,BBG品牌将朝着科技化、智慧化方向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为大家带来更专业、更高品质的母婴护理体验,与更多优秀同行者共创行业发展新征程。


  (佛山澳蓝朵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孝友先生及广东欧比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水坤先生战略联合)


(BBG未来实验室效果图)

  10年专注,用心陪伴。BBG品牌深耕母婴护理,精研产品,专注科学护理,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以奢护出圈助力每一个高品质家庭科学育儿。在下一个10年,BBG品牌将继续坚持用心陪伴的品牌初心,以品牌长效发展为核心,以高颜值高品质产品为根本,充分发挥科研共创的优势,与用户、家庭、市场、社会携手并进,不断创造更好的奢护体验,满足高品质家庭的优育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