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江苏邦业“知行合一”会议| 探摩贝恩世界级纸尿裤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大咖云集·领航变革

  2023年7月27日-29日,由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邦业”)组织了一场全国母婴系统招商峰会。本次会议以“知行合一”总裁相约江苏为主题,7月29日在江苏·常熟·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圆满落幕。个护产品,尤其是旗下首推纸尿裤品牌“摩贝恩”,得到广泛关注。

  本次峰会现场汇集50+国内孕婴童行业以及知名母婴商超连锁等众多最具远见和影响力的高层领导者。

  并集结了各头部孕婴童行业大咖,围绕未来趋势、企业战略、多层次体系、超能智慧、预防医学、高效运营、人才培养等诸多话题展开分享。以最新实践案例结合未来发展趋势深度剖析孕婴童行业的现状与机遇,与会嘉宾称赞连连,会议现场火热非凡!

  7月27-29 日,众多教授&母婴行业大咖们走进江苏·常熟,实地了解江苏邦业公司发展情况,与江苏优秀企业互相学习借鉴,为江苏及全国母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携手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体,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7/28 精彩回顾

  众位教授及大咖分别到访了世界级标杆的江苏邦业纸尿裤新工厂、摩贝恩及千仞岗旗舰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并最终汇集到江苏邦业共襄盛举,深入交流。






  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静女士、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明逸先生上台致辞,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市场部长盛申华先生上台,就“当前婴幼儿纸尿裤市场的问题”作出分析,主推了摩贝恩品牌纸尿裤。





  南京大学商学院成志明教授、王鹏程老师、褚笑君老师、马吉骐老师、崔彻柱教授现场分享课程。

  通过老师们的课程分享,现场收获颇多,对于纸尿裤市场了解更深,对江苏邦业旗下的摩贝恩产品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近几年,江苏邦业不断拓宽市场,不断创新发展,让客户及合作伙伴看到了邦业跨领域的能力,并共同为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7/29 精彩回顾

  江苏邦业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夏一铭先生开场致辞,王超老师、孙兵老师、杨艳老师现场分享课程。

  从江苏邦业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企业使命——要始终为人类美好生活提供舒适的个护产品和服务。基于对旗下产品,例如摩贝恩呼吸裤、云朵裤等品质的高要求,江苏邦业一期投资5亿元,打造了世界级标杆的护理用品生产企业——拥有GMP标准十万级净化车间(行业前三)、万级净化标准微生物实验室;集结行业顶尖智能化生产、检测、包装设备; 生产速度可达600片/min,年产能10亿+片; 不仅有领先行业的生产工艺,同时配备智能传输链仓储系统、 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TPM精益生产管理体系等管理系统。这样的超高配置放眼全国甚至全世界,都走在行业最前沿。


  作为江苏邦业旗下首推品牌的“摩贝恩”,聚焦了“纸尿裤”这个核心品类,自2021年至今共推出了5个系列婴裤产品。在”众多明星宝妈都在用的新一代高端纸尿裤“的战略定位下,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为先,布局线上传播,精耕线下渠道。2年多的努力颇见成效,摩贝恩纸尿裤在小红书快速破圈——不仅有吴敏霞、应采儿等明星宝妈力荐,还接连获得多项母婴行业品质口碑大奖,多渠道专家媒体背书,用户复购率高达62%,终端门店数量突破7200+家,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同款”!

  经过两天、八场主题会分享,江苏邦业与母婴行业大咖们探讨如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探索孕婴童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分享行业前沿技术和经验,为未来的合作开创更美好的前景,也为产品的优化升级有了初步的规划蓝图,并计划在未来大力推动明星产品“摩贝恩”,使其成为中国妈妈普遍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