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五羊纸尿裤,为宝宝金质睡眠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抓住宝宝长高黄金期

  每年的7-9月份,是宝宝珍贵的“长高黄金期”,因为夏季的到来,带来了充足的阳光,宝宝户外活动增多,晒到阳光的时间增多,维生素D在宝宝体内得到更好的转化,钙也吸收得更好,因此宝宝长得更快。

  保证宝宝睡眠质量,宝宝长得快

  俗话说,“一眠大一寸”,宝宝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宝宝长大长高速度,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宝宝只有在进入深入睡眠后,才会大量分泌生长激素,如果宝宝长期睡眠不好,会直接影响到他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对他未来身高产生深远影响。对于还不懂说话的宝宝来说,会影响宝宝睡眠的无非是病了、饿了、尿了三种,而宝宝从一出生,几乎24小时会穿着纸尿裤,所以,选择一条舒服的纸尿裤,对宝宝来说尤为重要。

  超薄的,宝宝睡梦中也能手舞足蹈

  五羊纸尿裤采用复合芯体:Tiuuse+SAP+高蓬无纺布+SAP+Tiuuse,厚度仅为0.1cm,整个五羊纸尿裤的厚度为0.3cm,厚度是同类纸尿裤的二分之一,不管是新生儿,还是大宝宝,穿上五羊纸尿裤的宝宝,仿佛穿了条棉质小内内,让新生儿睡出一个又一个好梦,大宝宝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极致棉柔,给屁屁最温柔的呵护

  五羊纸尿裤专注细节设计,所有能接触到宝宝身体的面层都是全棉无纺布,根据宝宝肚子大、腿粗的特点,五羊纸尿裤的腰部、腿部位置特别添加超弹力橡筋,全方位温柔包裹小屁屁,减少摩擦,怎么动都不怕磨伤宝宝娇嫩肌肤,给宝宝肌肤五星级全方位呵护。

  超大容量,吸干宝宝的小海洋

  五羊纸尿裤采用复合芯体,特别添加SAP吸水高分子和整片成型的高蓬无纺布,高蓬无纺布能迅速吸收、均匀扩散尿液,SAP高分子为不规则形状设计,吸水后能充分填满吸水层空隙,吸水性比同体积芯体强6倍,吸干宝宝的小海洋。

  3秒瞬吸,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对于刚刚降生的宝宝来说,任何一点小小的响动都会惊扰到他,有些特别敏感的宝宝,甚至会被自己的尿尿吓到。五羊纸尿裤特别采用五层智能瞬吸设计,面层为漏斗多孔设计,多孔瞬吸,加倍干爽;第二层为瞬吸导流层,能迅速扩散并隔离尿液;第三层为芯体吸水纸,包裹吸收体,均匀传导尿液;第四层为吸收芯体,吸水后不断层不起坨、不回渗;第五层为PE底膜,隔尿,防止尿液渗出。宝宝尿了,3秒瞬吸,穿上五羊纸尿裤,等于将满满的安全感穿在身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