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儿童成长健康市场的一匹黑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来,来自日本的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风靡一时,大大的眼睛、萌萌的感觉、香甜的味道,成为家长和孩子们最爱的产品之一。有资料显示,上个月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的中国市场销售额超过三百万,这个在年初刚刚投放中国的产品,快速成为儿童成长健康市场的一匹黑马。

  众所周知,在儿童健康成长这个问题上,所有的父母都是极其关注的。要补钙、补锌、补铁,还要补维生素和氨基酸,一系列营养型产品数不胜数。但是就当前市场里的一些营养型产品而言,大多数的产品并不讨喜,不具备良好的口感、没有让孩子喜欢的味道,这些都是阻碍孩子爱上的因素。

  而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之所以可以快速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它深度了解孩子的需求,并且在这个方面不断加强关注力度。首先就是其味道独特,口感极佳。采用最先进的纳米技术生产,用昂贵的脱脂奶粉为基料,主打草莓奶香口味,甜蜜的感觉、良好的口感深得孩子们的厚爱。其次,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主打全面的营养,在科学育儿、合理搭配的基础上,保证VC、VA、VE等微量元素成分,与此同时,还含有丰富的乳钙成分、赖氨酸成长因子和免疫因子,可以有效补充成长所需成分,提高身体抵抗力。

  正是凭借着别具特色的优势,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成为国内少数多成分营养型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这款来自日本的高品质、多营养成分产品,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中国孩子的个体成长所需。

  有业内专家指出,同属于亚洲,中国孩子的体质在很大程度上和日本孩子的体质是一样的,对于营养型成型的需求也基本相同,这也是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可以迅速在市场走红的决定性因素。并且外在的一些不确定因素更是把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直接推到了中国孩子的面前,像前段时间大家所熟悉的国外某品牌营养型产品涉及造假,从某洲运来的产品全部来自内地小作坊,一时间儿童成长市场产品的安全性被推至风口浪尖,国外产品销售急剧下滑。

  而在年初刚刚入驻中国市场的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却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有利时机。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包含水分、蛋白质、脂肪 、灰分、碳水化合物、热量、盐分、食盐等同量、钙质、维生素C类、维生素E类、精氨酸等多种成长所需型营养成分,并且100%保证日本原装进口,一罐200粒,不仅在产品的品质上面让消费者放心,而且还很经济实惠。与此同时,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在推出之前还做了深度的、全面的检测,绝对保证无核辐射分析试验成绩书,更进一步推动了大眼维生素糖在国内行业市场的火爆销售。

  而从大眼睛儿童维生素糖的受欢迎则不难看出,中国消费者对于营养型产品的需求在进一步提升,也只有能够达到高端品质的产品,才会快速打开中国市场并取得持续性的品质化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7-08-19 王先生 189****** 贝蜜儿乳钙软胶丸(凝胶糖果) 日照市,山东 [VIP查看]
2014-06-30 马佛养 150****** 贝蜜儿乳钙软胶丸(凝胶糖果) 龙岩市,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