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友谊乳业恩能加情系江苏盐城灾区 捐赠12万元营养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了解到灾区当前急需婴幼儿奶粉的情况后,由友谊乳业总部、全国各区域经销商和企业员工共同出资,筹备了价值12万元的营养物资以及8万元水、食品和衣物等其他捐赠物品。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始终身体力行的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23日下午,江苏盐城发生了历史罕见的12级龙卷风冰雹雷电等极端天气,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次灾难已造成99人死亡,846人受伤,大片房屋倒塌,灾区人民断水断粮。

24日,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得知盐城灾情后,立即召集全国各大区域经理研究支援救灾方案。在了解到灾区当前急需婴幼儿奶粉的情况后,由友谊乳业总部、全国各区域经销商和企业员工共同出资,筹备了价值12万元的营养物资以及8万元水、食品和衣物等其他捐赠物品。由公司苏鲁大区经理余先锋以及员工邓厚晟作为代表,携手友谊乳业优秀经销商彭程母婴以及徐州爱多商贸团队,将这份爱心快马加鞭的传递到盐城灾区灾民手里。

经过长途跋涉后,友谊爱心团队深入灾区腹地射阳县以及阜阳县,无惧头顶烈日,第一时间给水深火热的灾区群众送去他们此时最需要的物资。由于房屋、商店大量损毁,广大盐城群众小宝宝口粮与营养得不到保障,公司带去的最重要物资为公司婴幼儿1952牛奶粉、恩能加羊奶粉,以及盛夏时节必需的蚊香以及瓶装饮用水等。此行友谊团队成员表示,看到饱受灾难折磨的灾区群众露出笑脸,身体再累环境再差也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作为积极响应灾区奶粉物资捐赠需求的企业,友谊乳业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心力,给灾区的宝宝和妈妈送去温暖和帮助。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友谊乳业愿和盐城人民携手共渡难关。公益之行,友谊一直在路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