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育儿网跨境疫苗接种计划:多一种选择,多一份安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引言:疫苗是预防传染性疾病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为了给母婴人群提供更安心便利的疫苗接种服务,育儿网联合香港历史悠久的康健国际医疗集团启动智慧母婴医疗,推出母婴跨境疫苗服务,为孩子和妈妈提供更安心便利的跨境疫苗接种服务。

  免疫接种是广泛应用的最有效、最安全、最经济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之一。婴幼儿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发育完善,身体抵抗力弱,按时接种疫苗对孩子健康成长非常重要。随着国家全面二胎政策的落实,人口基数将持续扩大,婴幼儿的疫苗接种需求也持续增长。除了国家规定必须要接种的一类疫苗,妈妈们可以根据孩子的身体状况和经济实力选择接种二类疫苗,接种二类疫苗的孩子可以获得更广泛的保护。不少经济实力允许的家庭会为孩子选择进口疫苗,或选择去香港跨境接种疫苗。

  为了给母婴人群提供更安心便利的疫苗接种服务,育儿网与香港历史悠久的医疗集团康健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码:3886.HK,以下简称康健国际医疗)合作,专为内地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母婴跨境疫苗服务。事实上,育儿网智慧母婴医疗中的母婴跨境疫苗项目筹备已久。2015年7月8日,育儿网在香港成功IPO,并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香港站,设香港办事处。启动仪式上,育儿网与康健国际医疗达成合作意向,宣布共同启动智慧母婴医疗,计划引进先进的医疗资讯与服务,而母婴跨境疫苗正是育儿网智慧母婴医疗众多项目之一。

  育儿网选择香港康健国际医疗作为智慧母婴医疗项目合作伙伴,不仅看重香港对药物严谨监管的大环境,更看中康健国际医疗在全港有超过100间私人诊所,超过800名持牌执业医师,和拥有数十项世界领先水平的妇儿医疗项目的专业医疗资源。此次育儿网推出的母婴跨境疫苗接种服务,不仅有服务婴童的疫苗,也有服务年轻妈妈的疫苗。采取预约式的疫苗接种服务,也更便利妈妈带孩子来香港接种疫苗时规划亲子游行程,妈妈也可以在香港接种HPV宫颈癌疫苗关爱自己。

  附:育儿网智慧母婴医疗的母婴跨境疫苗清单,妈妈们可以视情况安排自己和孩子的跨境疫苗接种计划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