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名医不打烊春节在家问 妈咪知道送66元大礼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节临近,“妈咪知道”迎来新版4.1上线,开启春节不休模式,现金礼包送不停,名医随时随地在线,1分钟接诊。

  春节期间,宝宝看病难怎么办?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体验,越是放假,越是疾病的高发时段,春节气温过低、周遭人流量大,易造成病毒大范围传播,这时的宝宝们往往易病,而此时许多医生正处于休假状态,能正常就医已是难事,想找名医更是难上加难!

  生病的宝宝如果就医不及时,会产生安全隐患,我们身边有许多这样的例子:咳嗽的宝宝发展为肺炎、宝宝长时间高烧不退、反复拉肚子等这些现象,妈妈们一定不会陌生。

  面对春节期间宝宝就医难的问题,妈妈们应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妈咪知道”来帮你!

  “妈咪知道”在春节期间准备怎么做?

  “妈咪知道”是一款专注于母婴医疗的健康手机类软件,现在平台上独家签约的三甲名医有1000名,每天服务10万人,拥有16个细分科室,解决35个细分场景的关于宝宝疾病和健康方面的问题。

  “妈咪知道”正是了解到用户在春节期间就医难的需求,在春节前夕开启医生不休模式,根据科室细分将医生进行排班,精确到每分钟,确保重点科室医生的接诊及时性,从医生源头真正解决宝宝春节期间看病难的需求点,为各位宝爸宝妈解决棘手问题,真正做到在家就能问医生。

  这么好的活动,我要怎么参加呢?

  “春节不打烊”活动时间为2016.2.1-2016.2.13,只要你点击进入“妈咪知道”APP即可看到活动详情。

  我们一心为妈咪们着想,在活动期间为每位宝妈都准备了一份66元现金大礼包,参与活动即可领取,帮助妈妈们安心体验快速问诊服务。

  “妈咪知道”春节不打烊,金猴为您送健康,蓄势待发,就等你来!

  妈咪知道,中国母婴移动医疗第一平台,提供最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独家签约全国重点城市三甲级医院优质产科、儿科专家,在线候诊、随时响应,解决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问题。另外,提供海量医生原创信息,文章内容真实可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