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贯穿幼儿启蒙早教全程 让宝宝赢在成长的起跑线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6岁是幼儿认知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也是其阅读能力发展的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转折期,告别了婴儿期单纯的读图阶段,这阶段的幼儿开始认读简单的汉字,进而在家长的指导下阅读一些文字量不多的作品。这个时期的幼儿在阅读中获取的经验和知识,会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小学学习奠定一定的基础,也决定了孩子是否能快速适应小学课程的学习。

  因此,很多家长会给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购买一些认读启蒙类的书籍,帮助孩子顺利地由读图阶段逐渐过渡到读字阶段,并引导孩子由亲子共读逐渐过渡到自主阅读。

  海润阳光出版的《幼儿认读启蒙》是一套书贯穿宝宝启蒙早教全程的启蒙认读书,更是一套书综合培养宝宝多种能力工具书。

  从2~6岁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认读能力的发展规律出发设置内容,全面包含了幼儿生活中的常见事物、常用汉字,以及部分幼儿学前必备的基本知识。内容设置科学全面,有利于幼儿各项潜能的均衡发展。

  《幼儿认读启蒙》(全10册)《动物》《果蔬》《识车》《识字》《日常用品》《唐诗》《儿歌》《弟子规》《三字经》《绕口令谜语》

  分认知、诵读两部分

  认知部分包括五本,分别是《果蔬》《动物》《识车》《识字》和《日常用品》。认知的素材涉及幼儿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能充分满足幼儿的认知需求。《果蔬》和《动物》中认知的果蔬、动物的图片数量均达到了100多幅,《识车》中认知的车型有近百种,《识字》涵盖了新课标中的全部汉字,《日常用品》则选取了贴近幼儿生活的近百种物品。

  诵读部分包括五本,分别是《唐诗》《弟子规》《三字经》《儿歌》《绕口令谜语》。根据2~6岁幼儿的阅读和理解能力,我们将传统经典作品和现代优秀作品相融合,择取朗朗上口、容易理解、意境积极向上、生动有趣的诵读素材,既能增加孩子的文化底蕴,还能提升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幼儿认读启蒙》最大的特点是图文并茂的形式能提升幼儿的阅读兴趣,并能帮助幼儿理解作品内容;国学启蒙部分配有简洁通俗的译文,便于家长指导幼儿诵读作品。

  整套书的主要文字部分都采用大号的字体,方便宝宝阅读,并能保护宝宝视力。

  本套书在工艺上采用圆角设计,手感舒适,保护幼儿小手不受伤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