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非法办学曝光:东方爱婴、亿婴天使早教在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6-23
近日,吉林市教育局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了民办教育清理整治行动,在各城区第一轮摸排过程中共发现80家非法办学机构。教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给孩子报名时注意查看民办学校的办学许可证。
        暑期马上就要来临,形形色色的假期培训班像雨后春笋一样,出现在各中小学校门前展开宣传大战。近日,吉林市教育局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开展了民办教育清理整治行动,在各城区第一轮摸排过程中共发现80家非法办学机构。教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给孩子报名时注意查看民办学校的办学许可证。

  吉林市民办教育清理整治行动仍在继续,市民发现非法办学机构,可打电话举报,吉林市教育局:0432-62071111。

  80家非法办学机构名单

  船营区

  共24家

  沈阳音乐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星辰舞蹈工作室、李丹舞蹈培训学校、萧邦音乐艺术中心、艺行画室、舞韵专业舞蹈培训、国际外语沙龙(吉大教育)、萧韵古筝、阔乐小提琴、公文数学潜能培训学校、三位一体外语培训学校、豆豆教师古筝教室、王延安声乐教室、新概念英语培训学校、释点汉语文教室、学联教育、弘艺音乐教室、海旋音乐教育、进步英语、成名数学、李和快速识字、中筝集团光明艺校、汇龙美术学校、良品日语。

  昌邑区

  共25家

  小雪花舞蹈学校、金璐艺术培训学校、东方爱婴早期教育中心、珈同公文数学、亿婴天使早期教育中心、赫伯特交响乐音乐学校、全脑通教育学校、成就未来舞蹈学校、瑞龙单簧管、肖宁钢琴艺校、鼎艺音乐学校、筝韵古筝学校、北华外语学校、赵艳秋古筝班、文江书法公安小区分校、文江书法铁路分校、小君吉他教室、新势力培训、阳光英语、小桔灯国学培训、小叮当语言、李娜电子琴、童画少年美术、现代美术书法、清大学堂。

  龙潭、丰满、经开、高新区共31家
王立忠培训、艺林书画苑、金舞鞋舞蹈、周老师培训班、名翔培训班、九月琴行培训、李老师书法班、钢厂小区培训班、森焱舞蹈培训班、小太阳英语培训班、娇子数学、刘庭香美术班、行路人艺术沙龙刀画部、李江燕演讲作文、泳洲跆拳道。美屹古筝教室、秋风格物教室、长艺美术书法、博艺书法、肯纳斯外语、睿智书法培训班、艺文音乐教室、瀚海东方文化教育、房子舞蹈、艺萌培训学校、珈同公文数学培训中心、龙钰琴艺馆、紫音室音乐专修学校、刘艳丽培训班、鸿艺舞蹈、中艺美术学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08-08 李双全 152****** 德国原装进口贝贝颂婴儿配方奶粉 [VIP查看]
2011-08-06 林丽娟 158****** 德国原装进口贝贝颂婴儿配方奶粉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