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霜降时节寒意近,荷兰乳牛极膳营养奶粉提醒您注意提高机体免疫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0月24日是我国传统二十节气中的霜降时节,作为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意味着初霜出现、寒意渐近,随着冬天脚步的逼近,人体最能直观感受到的便是昼夜温差的加大,气温的不稳定,使得我们的感官机能无法快速适应,因此感冒患者也随之增多。

  多年来关注家庭营养健康的知名营养奶粉品牌——荷兰乳牛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霜降时节,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注意保暖防寒,内服外调,全面提升机体免疫力,谨防感冒病菌趁虚而入。

  【内服篇】

  多摄入保暖润燥食物

  荷兰乳牛养生专家表示,药补不如食补,霜降时节调养身体宜多吃萝卜、百合、洋葱、南瓜、栗子、芥菜等保暖润燥类食物,借以缓解天气干燥、寒冷对机体带来的刺激。另外,霜降时节还应着重调理脾胃,因此烹饪方式也应以汤水和粥为主,如银耳白果粥、红枣花生山药粥、黑豆柿饼粥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热气腾腾的食物进入肠胃,会带给身体难以言语的舒适和通透感。

  而一些高脂、海鲜类食材则应减少食用,因为它们所含的酮体对关节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在寒冷季节会加大关节炎等疾病的发生几率。

  每天一杯荷兰乳牛极膳IgG免疫球蛋白营养奶粉

  作为荷兰乳牛旗下的高端私人定制级产品系列,荷兰乳牛极膳营养奶粉精选进口优质奶源,不含任何香精、麦芽糊精、防腐剂等添加物,凭借着个性化的营养方案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中赠送亲朋、调养身体的不二选择。

  而特别针对关注提升自身免疫力人群精心研制而成的极膳IgG免疫球蛋白营养奶粉尤其适合寒冷的霜降时节饮用,产品中特别添加富含免疫活性物质免疫球蛋白IgG的珍贵牛初乳,IgG含量高达900mg/100g,具有强大的免疫调节作用;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和香蕉粉的添加不仅赋予了产品独特的美味口感,还有利于肠胃蠕动,强化营养的吸收和消化。

  【外调篇】

  着重五大关键部位的保暖工作

  荷兰乳牛养生专家指出,寒冷的冬季要做好脚部、肩膀、腹部、脖子、膝关节五大重要部位的保暖工作。因为这些部位是人体许多筋络路线所在之处,连通人体的五脏六腑,一旦受凉,便会引起机体免疫力下降,各种头痛、酸软、腹泻等疾病也随之而来。

  坚持每天泡热水脚

  在寒冷季节,人体由于血液循环不畅,而导致四肢冰冷,免疫力下降,坚持每天临睡前以热水泡脚,不仅有利于睡眠,还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获得良好的补肾、提高免疫力效果。

  保持适量运动

  寒冷的气温往往会使人变得懒散,习惯宅居室内,因此霜降过后,保持适度的体育锻炼强度,也是增强抵抗力的一种方法。专家建议在冬季保持每天30分钟的活动量为宜,散步、骑车、跑步、游泳等都是不错的方式。

  如此,内服外调全面改善机体免疫力,方能为即将来临的冬季打下一个良好的健康基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