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19大品牌双11破天荒联合促销 和消费者一起玩ALL I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昨晚湖南卫视惊现1分钟时长气势逼人的广告大片,宣布19家大牌企业双11联合营销启动, 并推出劲爆的充满新意的红包玩法。这一件今年双11的盛事立即在消费者引发热议。
 
  今年双11大战前夕,阿里频频大招:天猫成立“双11指挥部”移师北京,冯小刚导演双11晚会,36个国外大使为双11站台。在双11“七年之痒”的年头,让消费者又有了看热闹的兴趣,但热闹之后,消费者要的还是实惠惊喜。19个大牌以“All IN”为主题的联合营销广告大片播出后,不少消费者坦言“被吸引了,想去认真了解一下怎么玩”。
 
  19大牌立体式ALL IN 引爆消费激情
 
  据了解,这条广告大片还将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的黄金时段接力播放,而在这广告中亮相的ALL IN联合体中的19个商家,都是各自品类中的领导阵营级别的品牌,而且每个品类只有1家。分别有:分别有:魅族、周大福、铁达时、小熊尼奥、小熊电器、良品铺子、特步、探路者、丸美、乐视超级电视、云南白药、TATA木门、富安娜、iRobot、老板电器、伊芙丽、马克华菲、迪巧以及美赞臣。19家巨头的大佬亲自出来站台,将连续9天在南方都市报接力“出镜”,推出自家ALL IN宣言——双11促销优惠大招,呼吁消费者一起来ALL IN(全情参与)。
 
  而每年消费者都热切关注的红包玩法,这次更是连出新招:一是社交聚变红包,你的种子红包在微博、微信上获更多好友打开,红包金额就会更大,被网友称考验人品值的时候到了;二整点抽红包,高达千元,促销期内总共抽500个万,;三,是定金膨胀红包,预售拍下红包,到双11就会增值,这种只涨不跌的“牛股”值得投资;四,当然是一键就可同时获取19商家的优惠券,戏称“一键十九雕“,如此互联网效率的抢红包,只有在这次才有了。消费者在淘宝和天猫搜索”双11 all in”就能直达联合促销页面抢红包,并能一次性看到19商家的双11预售好货了。
 
  今年双11阿里除了大玩国际化外,O2O联动一起狂欢是另一亮点。这次ALL IN大戏的舞台也同样不仅仅在线上。据介绍,11月1日,19商家将联合在广州打造一间线下双11 shopping mall (购物中心),消费者在当天可以看到各大商家双11明星单品,并可马上手机下单预购,还可以走进一个双11大迷宫,19个商家的明星单品展示橱窗嵌于迷宫中。
 
  ALL IN一词指的是主动地全力投入,从这次联合营销种种大招举动来看,这19家大牌商家确实是在倾尽全力毫无保留地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力度的双11过节费了。一业界人士指出,经历了七年的双11活动,确实需要这样的诚意投入和新鲜玩法,才能刺激已不同程度“审美疲劳“的消费者。
 
  19大牌联合ALL IN 引领双11消费新趋势
 
  All IN大招是双11期间,19商家做一次极具颠覆性和影响力的大推广。这不仅是今年双11给消费者最具诚意的“过节费”,更改变着双11购物的体验。作为本次行动的引擎推手,阿里妈妈营销专家谭婆用 “商家和消费者一起玩,一起赢更多“来形容本次营销行动的初衷。19个品类上的领导性品牌在同一推广平台上,本身就是对消费者的信心保证,更能激发购买热情。消费者在同一平台上一站式购买覆盖了品质生活各大品类的产品,在各大商家给力的优惠政策下,消费者省时更省钱,在双11好货不易抢的情况下,时间就是金钱,就是让消费者赚到钱。
 
  而19商家联手在中国主流卫视为双11造势, 各企业大佬在报纸上接力站台推荐各自双11促销政策,刺激有趣的红包玩法,包括全网广告投放的推动,也最大化地刺激煽动着消费者也ALL IN!
  19大品牌双11破天荒联合促销,和消费者一起玩ALL IN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