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小猪佩奇巨型豪华房车空降深圳 小猪佩奇的中国之旅正式启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上海(2022年1月18日)——近日,孩之宝全球娱乐工作室eOne旗下动画品牌小猪佩奇快乐开启“小猪佩奇的中国之旅”系列活动,8米高巨型豪华房车空降深圳,更有佩奇的旅行Vlog为大家安利当地美食美景和文化,为喜欢佩奇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带去快乐旅行新体验。

  只在动画片里见过佩奇?这次可以街头偶遇+合影

  猪爸爸开着大大的房车、带着佩奇一家来深圳旅游了。从2021年12月10日到2022年2月16日,小猪佩奇家的巨大房车将停留在深圳金光华广场。喜欢小猪佩奇的大小朋友们,可以走进房车内,亲身体验小猪佩奇的快乐。除了沉浸式的房车体验,小猪佩奇的探险之旅主题展也在此亮相,拥有全国最大的小猪佩奇气模、启航号飞机波波池、冬日游园会等热门打卡点,还能在兔小姐的快闪店把同款佩奇房车玩具带回家。

  (小猪佩奇巨型豪华房车空降深圳)

  佩奇在深圳玩了些啥?看她的旅行Vlog就知道啦

  在猪爸爸的带领下,佩奇一家在摩登深圳自驾游,不光打卡了民俗村、世界之窗等著名景点,还品尝了当地特色早茶等众多美食。佩奇将深圳之旅的照片制作成了明信片,送给猪爷爷猪奶奶做新年礼物,全中国喜欢小猪佩奇的朋友们也有机会在活动中获得佩奇的明信片哦。

  (小猪佩奇深圳之旅Vlog)

  佩奇下一站去哪?给佩奇安利一下

  深圳旅行结束后,猪爸爸将开着他的房车带着佩奇一家去往下一个城市。中国那么大,下一站去往何方,有谁能安利一下吗?每个人的家乡都有各自的特色风景和地域文化,向佩奇安利我的快乐老家,下一站猪爸爸可能就开着房车来打卡了。

  (给佩奇安利我的快乐老家)

  “给佩奇安利我的快乐老家”征集活动正在小猪佩奇官方微博进行中,佩奇已经收到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热心朋友的邀约。下一站佩奇将去往哪个城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2还有哪些惊喜?新歌配齐唱跳迎虎年

  虎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佩奇在给大家安利快乐老家的同时,还将以歌曲的形式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传递快乐。满载浓浓中国年味的《小猪佩奇新年祝福歌》以及活力满满的《小猪佩奇冰雪运动加油歌》现已登陆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小朋友们可以跟着音乐唱跳起来,在佩奇的陪伴下迎接新的一年。

  (小猪佩奇全新歌曲)

  孩之宝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张玲表示:“小猪佩奇一直致力于为学龄前儿童和家庭创造简单的快乐与美好。2022年,小猪佩奇将开启她的快乐环游中国之旅。届时,佩奇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有趣互动,和全国的小朋友和家庭一起探索各个城市的特色美食和地域文化,同时创作更多优质的视听内容分享佩奇的简单快乐,敬请大家期待!”

- End -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和娱乐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儿童、观众和家庭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孩之宝通过玩具和游戏等消费品,为全球受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娱乐方面,孩之宝旗下独立工作室 eOne创造精彩丰富的动画故事内容和娱乐互动体验,游戏方面则由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团队领导。威世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桌面和数字游戏开发商,以奇幻系列《魔法:聚会》和《地下城与龙》而闻名。

  孩之宝拥有近1500 个知名品牌,包括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热火(NERF)、小马宝莉(MY LITTLE PONY)、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培乐多彩泥(PLAY-DOH)、地产大亨(MONOPOLY)、淘气宝贝(BABY ALIVE)、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以及学龄前动画品牌小猪佩奇(PEPPA PIG)和睡衣小英雄(PJ MASKS)等。在过去十年中,孩之宝因其极强的企业社会责任而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孩之宝被3BL Media评为百佳企业,并被纽约智库机构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公司之一。公司通常在投资者关系网站、新闻编辑室和社交媒体上分享重要的商业及品牌新资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