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触摸吧小孩,touch!touch馆,即将登陆中国·常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会移动的画、会唱歌的树、有温度的颜色、可爱的饼干屋、魅力的星空、神奇的魔法世界……动画片里的经典场景即将化为现实,你和童话间只有一步之遥。
 
  源自韩国、风靡全球,曾在北京、杭州、温州掀起风暴,引得无数家长及孩子喜欢的touch!touch馆即将震撼来袭,首次登陆中国·常州!
 
  一场引爆孩子想象力的疯狂艺术大趴即将开启!
  作为“嘻多小镇”的子场馆之一,touch!touch馆坐落于高成天鹅湖,由中韩两国顶尖的儿童教育专家团队倾力打造。针对3-12岁中国儿童量身定制,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通过看、听、触、嗅、闻5种感官体验激发个体的想象力。
 
  作为一种多元智能的美术体验活动,touch!touch馆将通过对事物的不同角度的全新体验与重新解析,对孩子们的听觉、视觉、味觉、嗅觉和触觉等五感深度沟通,透过“五感”这五个生命窗口,在亲自触摸、操作、观察和体验后,孩子们的头脑、身体、情感与创造力、好奇心、想象力结成纽带,丰富孩子对美的体验,在随后的日子里孩子将拥有瞬间捕捉感觉的能力。
  寓教于乐,5感齐发,touch!touch馆致力于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创造世界。
 
  在这里,孩子和家长将没有空间的限制,将更酣畅淋漓地挥洒想象力的翅膀。会移动的画、会唱歌的树、有温度的颜色……童话的场景将让孩子的想象力得到更大的发挥,这场打破孩子思维禁锢的体验并不仅仅是一场游戏。
 
  世界著名儿童心理学家、教育家皮亚杰(Jean Piaget)曾说:“儿童是在亲自触摸、操作和体验的过程中实现最基础的教育的。”然而,现代儿童却缺乏和大自然接触的机会,电视机、电脑、电动玩具正在成为他们最好的伙伴,钢筋水泥的房子和成人的思维方式禁锢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在当今的社会大背景下,touch!touch馆秉承寓教于乐的早教理念,通过游戏式、参与式的体验,让孩子用手触摸,用心倾听世界的美好。
  快来吧,小孩!一场关于科幻和梦想的探索之旅,就在这里起航。来“嘻多小镇”的touch!touch馆,让孩子遇见那个最美的童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