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素佳儿怎么样?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虽然自中国上市以来,美素佳儿奶粉一直是很多妈妈的首选,但关于美素佳儿怎么样、是否该给宝宝更换成美素佳儿奶粉,仍然是不少妈妈的疑惑。那么到底美素佳儿怎么样?又应该给宝宝更换一款什么样的奶粉才合适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和美妈的建议。
 
  专家建议: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最重要
 
  妈妈们最关心的就是宝宝吃得好不好,尤其对于小宝宝来说,除了母乳外,主要的营养大多来自于奶粉。但对于很多妈妈来说,要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宝宝更换一款奶粉更是成了难题。一边想要给宝宝换更好的奶粉,但是又担心在置换奶粉的过程中出现不适的反应,妈妈们到底该怎么做呢?
 
  对此,来自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育儿专家郑芝英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每一种奶粉都有自己的营养特点和口味特点,家长可依据宝宝的情况,为宝宝挑选一款适合的奶粉。因宝宝的胃肠道消化能力较弱,在换奶粉期间可能会有一些拉肚子、呕吐、便秘、哭闹等不适症状。所以,妈妈们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帮助宝宝过渡,具体换奶粉的标准方法是:将新旧奶粉按逐渐增多和逐渐减少的比例冲调,让宝宝也逐渐适应不同的营养特点和口味特点,4勺A(旧奶粉)+1勺B(新奶粉),观察宝宝的精神和便便,持续3-5天,若消化的好则继续;3勺A+2勺B,观察宝宝的精神和便便,持续3-5天,如果没有消化问题可继续更换为2勺A+3勺B,观察宝宝的精神和便便,持续3-5天,并以此类推,一直到完全换成新奶粉,若宝宝期间无任何不适症状,则可以完全替代旧奶粉了。郑医生表示,换奶粉急不得,妈妈们要有耐心,多观察宝宝的反应,这样才能保证宝宝吃的健康。
 
  美素佳儿怎么样?营养好吸收,不上火、不便秘!
 
  美妈:董莘 产品经理 宝宝:叮叮 2岁
 
  我认为不管是给宝宝选择第一罐奶粉还是更换奶粉,首先要搞清楚奶源,好奶源才能生产出好奶粉;其次是生产技术,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才能保留更多天然营养小分子,更好地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关于美素佳儿怎么样?我们家宝宝从8个月开始就是喝的美素佳儿奶粉,它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牧场到罐装,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和纯净。而且美素佳儿从采集鲜奶到工厂加工全程采用4摄氏度冷链运输,“单次提炼”只经过一次控时控温加工程序,让鲜奶一次成粉,充分地保留牛奶中天然营养小分子,减少蛋白分子聚合,更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消化吸收。
  叮叮从开始喝美素佳儿奶粉到现在已经1年多了,一直成长得很健康,营养也很充足,最重要的是,从母乳到喝奶粉,她基本没有出现过上火和便秘的问题。也正是因为看叮叮喝了好,我身边的好朋友也都陆续给宝宝选择或更换了美素佳儿奶粉,一直也没有出现过负面的评论!所以,如果要问我和身边的美妈美素佳儿怎么样?我们都想说,很棒!同时,我也想提醒各位妈妈,想要给宝宝最好的营养,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如果第一次就能给宝宝选对,自然就能免去换奶粉的辛苦了!
 
  通过专家的建议和美妈的经验之谈,相信妈妈们已经知道该怎么给宝宝选择和更换奶粉了,至于美素佳儿怎么样这个问题,美妈的分享固然重要,但还是需要您试过之后才能知道到底有多好。当然,妈妈们也要注意,不要经常为宝宝更换奶粉的品牌,选择合适宝宝的奶粉才最重要。
 
  目前美素佳儿在中国销售的系列配方奶粉包括: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适用于怀孕及哺乳期妈妈的美素佳儿0段奶粉)、美素力金装婴儿配方奶粉(适用于0-6个月宝宝的美素佳儿1段奶粉)、美素佳儿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适用于6-12个月宝宝的美素佳儿2段奶粉)、美素佳儿金装幼儿配方奶粉(适用于1-3岁宝宝的美素佳儿3段奶粉)和美素佳儿金装儿童配方奶粉 (适用于3岁以上宝宝的美素佳儿4段奶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