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怡乐全力支持国家政策 让消费者亲见奶粉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1
 去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九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并明确提出对婴幼儿配方乳粉要采用“参照药品管理办法严格管理”、“落实企业首负责任”等,这将是抓好我国食品质量安全工作的突破口,而乳企的贯彻与执行更为关键。只有乳企能严格律己,才能从第一关把握质量以此提高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水平,重塑消费者对奶粉的信心。

为了全力支持国家政策,让消费者亲见奶粉品质,由澳大利亚百年历史乳企研发生产的爱怡乐奶粉,全程可溯源,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方便消费者,爱怡乐还将网络与手机移动终端一网打尽,不仅在网上可以查询到此溯源信息,还推出“手机追溯系统”,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方便的知晓爱怡乐高端品质。

据了解目前能够通过手机查询奶粉品质的品牌并不常见,因此爱怡乐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消费者赵女士告诉记者,当初孕婴店的服务人员为她推荐这款产品时,她还有些犹豫,毕竟买奶粉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但后来服务人员又给她介绍到爱怡乐能够通过网络和手机查询奶粉的奶源、牧场、生产、工艺、质检、进出关等全产业链核心信息的时候她心动了,毕竟将产品的全产业链信息公布于众的品牌定是对自己的品质有一定的把握,而后经过实践,赵女士的确也非常满意。

除此之外,爱怡乐创新推出的“舒睿配方”,可以为宝宝脑部、视力、肠道、骨骼、免疫力五大系统提供充足营养,全方位立体养护宝宝。特别添加高含量的乳铁蛋白营养元素,则能够有效增强宝宝抵抗力,这让众多消费者慕名前来购买。乳铁蛋白是母乳中能够增加宝宝免疫力的稀有珍贵营养素,它能使小宝宝减少疾病的发生,给宝宝多一层防护。同时爱怡乐奶粉先进的喷雾干燥技术还能有效降低奶粉热气,减轻宝宝上火的可能性,这些都非常对消费者的“口味”。

从爱怡乐奶粉在中国市场逐渐上升的口碑和增长势头,便可以窥见“品质可见”才是奶粉业的王道,消费者对于市场的需求也越来越趋向于此。与此同时,品牌的创新能力和配方优势等方面也不容忽视。有业内专家表示,广大奶粉企业无论是想要在行业内站稳脚跟,还是想继续发展壮大,成为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都离不开这几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