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海外代购奶粉不靠谱 有身份证的爱怡乐更可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不少朋友反映,如今的微信朋友圈已经不再像当年一样纯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变成了代购高手。朋友之间毕竟还是相互信任的,但朋友圈的代购就真的靠谱吗?究竟几成是真,几成是假,奶粉代购的水有多深?快跟随爱怡乐好好了解一下吧! 

卖家“momo”:代购专坑朋友

momo”毫不掩饰地告诉爱怡乐,其实自己代购的并不是正品,而是来自广州的“高仿货”,俗称“A货”。现在微信朋友圈里大部分所谓的“海外代购”,卖的也都是“A货”。并且为了能让这些“A货”可以以假乱真,代购者往往会给它们配上专门“订制”的国外专柜小票、精美包装袋,让消费者更加坚信商品是从国外带回的。有些甚至还会附赠和海外商场、超市一样的赠品或试用装来让买家信服。

海外人士:不真代购只是“马甲”

很多“微信代购者”都宣称自己或者亲戚在海外,以此来证明自己代购的是海外的真货。爱怡乐有个朋友在日本生活,并且曾经真的帮朋友做过代购。据她介绍,以日本代购为例,不但价格全国统一,而且奶粉、化妆品甚至日用品一次能买到的数量也都有限。如今微信上很多可以超低价、不限量代购的“海外人士”,其实只是国内商家为博取微信好友信任而披的“马甲”。他们大都只负责在微信上发布一些自己在海外生活的照片来取得微信好友的信任,然后再发布一些照片来介绍产品,接到订单后,实际负责供货、发货的则是国内一些商户,产品真假和质量可想而知。

毕竟这食品不同于服装饰品,是要被吃进肚子里的。小作坊加工的奶粉产品质量难保证,卫生不过关。如果宝宝真的因为吃了代购的奶粉出了问题,后果难以想象。因此,买奶粉还是要在正规渠道选择品质有保障的产品。爱怡乐作为有身份证的好奶粉,在每罐奶粉的罐底都拥有一个追溯码,只要通过追溯码在爱怡乐的官网上就可以查看产品的所有信息。让消费者亲眼见证一罐奶粉如何生产、加工、包装、运输,最后来到了您的手中,做到让消费者100%放心。高品质严要求的爱怡乐奶粉致力于为宝宝打造世界顶级品质的奶粉,绝对是您和宝宝最正确的选择。

微信代购奶粉并不靠谱,走正规渠道购买才是实实在在的选择。爱怡乐希望全天下的宝宝都能健康成长,希望全天下的母亲都能开心快乐。选奶粉就选有“身份证”的爱怡乐,让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踏实稳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