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我为爱达力代言:“眼见为实”的奶粉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认监委)在官网公布了首批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名单,41家生产商拿到了进入中国的“入场券”,其中法国索地雅集团属下的爱达力奶粉凭借过硬的实力获得了难得的中国市场准入证。
  国家认监委公布的首批境外奶粉生产商注册认证名单共有41家,分别来自爱尔兰、奥地利、澳大利亚、波兰、丹麦、德国、法国、韩国、荷兰、西班牙、新加坡、新西兰、英国等13个国家,日本和美国的奶粉生产商未出现在名单里。这也就意味着,名单中的41家洋奶粉生产商可以在5月1日后继续向中国出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没有在名单中的,不能再允许向中国进口,除非通过中国认监委评估获得注册。可见无论是市场或是消费者对奶粉的“安全”问题绝对是首要的要求标准,如何获得中国消费者对这些洋奶粉的品质信任,成为了奶粉厂商在获得准入证后的首要大事。
 
  考验营销的时候到了。
 
  “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不能仅仅依靠轰炸式的广告或者明星代言。”法国爱达力的市场部负责人对记者说:“法国是一个严谨的国家,我们倾向于让消费者眼见为实。”
 
  在众多洋奶粉还在媒体上发稿告知这一大好的销售信息并积极部署营销计划时,2014年7月,一架满载爱达力奶粉所邀请的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消费者代表和乳业专家的波音777班机从北京飞往巴黎,由法国爱达力奶粉牵头的“中国人的寻奶记”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紧密行程里,42名中国消费者走访了法国爱达力奶粉的整个生产链条,从牧场的奶牛管理——着名的牛奶之路质量管控——奶粉的生产,事无巨细一 一展现在消费者眼前,如此透明的行程让中国妈妈们大呼过瘾,为爱达力奶粉的质量管控鼓掌。
  爱达力采用的“实”营销,注重的是通过不同的“实”模式、渠道、资源,进行整合输出。我们尝试对爱达力奶粉成功的营销模式做了下列的归纳:
 
  爱达力的“实”营销模式主要体现在下列四点:
 
  1.实话实说:邀请专家、社会人士、意见领袖、妈妈代表为在法国的所见所闻证言;
 
  2.坚实后盾:中外合璧,法国总部和中国经销商,双声道演绎,以展现集团背后的实力与强大支持;
 
  3.实地演绎:秒杀3D、 4D,真实生动呈现“牛奶之路“全链条,真实还原”人、牛、自然“和谐;
 
  4.坐实传播链条:社会化媒体资源整合,闭环式链条实效传播。
  在奶粉品牌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实”口碑、“实”体验、“实”认知,都是重建消费者信心的强大基础。中国奶粉的营销之路,不仅仅是基于声量、形式化,而是以真实地、有力的模式与品质产品联手共振,重建品牌的、行业的信心与声誉。爱达力的“中国人的寻奶记”营销不但为自己的中国市场铺下坚实的道路,也为业界的带来一股厚道、实在、严谨、让消费者感同身受的营销新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