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英博奶粉在河南举行大型亲子活动 家长孩子齐点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0
       英博联合杨顺奶粉商贸全国大型亲子主题活动5月21日在河南举办,活动当天现场反响热烈,家长和孩子们在体验英博好品质的同时,都玩得不亦乐乎,纷纷表示收获多多。

随着当下亲子互动综艺节目的热播,也唤起家长要在孩子成长中给予更多陪伴的意识,现场一位爸爸就表示:“在家里我是一个严父的形象,孩子和我不太亲近,今天特意带孩子过来一起参加活动,既可以让孩子玩得开心,也可以让他感受到爸爸的关心,加深我们的感情。”

 现场除了有欢乐的亲子游戏外,在现场还进行了免费抽奖活动,只要参与就可赠送英博奶粉一罐!凭宝宝的出生证明还可以免费领取奶粉一罐!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现场举办了大规模的路演活动,目的在于搭建一个和消费者面对面双向沟通的平台,让消费者深入了解产品品质和感受来自英博品牌的关爱。同时,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和对产品的感受将会更有效地反馈到企业,帮助英博产品和服务做到更好,从而确保消费者利益得到保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