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米鲁佳婴幼儿奶粉 真正的绿色有机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米鲁佳原产地乃是德国环保指数最高的西部农场,有着无比优异的大气、土壤、水体环境,不施用化肥等,无任何农药残留污染,供源奶牛牧场散养,所有饲料均经过了严格的筛查检疫。


 
  近年来,有关婴幼儿奶粉质量问题的报道不断见诸报端,奶粉市场纷扰参差,家长忧心忡忡。能给孩子买到一罐放心的奶粉成为所有母亲的心愿,境外携带者有之,网上购买者有之,但由于缺乏足够的了解和客观限制,给孩子提供足量、有机、营养的奶粉依然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
  据笔者调查,包括某些国外名牌奶粉在内,其货品都很难保障是原厂正品。在巨大的利益驱动下,很多不良商家或者以假充真、或者贴牌生产,甚至很多利益熏心者将国外的残次品走私入境冒充高品质奶粉出售谋取暴利,既无海关检疫检验又无相关质量报告,喂到孩子嘴里的根本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试想一下,我们的孩子在吃了这样的奶粉以后有多大的危险与隐患!
  那么,就没有一家有良知讲责任的企业担当此任,为孩子们供应优质纯正的好奶粉吗?
  通过大量的深入采访调查笔者了解到,很多家长现在都在选择由德国L+W GmbH公司生产的“米鲁佳婴幼儿有机奶粉”,该奶粉以其独到的两大优势逐渐取得了家长们的信任和孩子们的欢迎,让大家在纷扰与阴霾中看到了一丝曙光。
  首先,该品牌奶粉原产地乃是德国环保指数最高的西部农场,有着无比优异的大气、土壤、水体环境,不施用化肥等,无任何农药残留污染,供源奶牛牧场散养,所有饲料均经过了严格的筛查检疫。同时,其制作加工过程严格按照国际最高规范执行,无任何添加,是真正的绿色有机奶粉。
  其次,该品牌所有产品均是正道进口,经过了海关严格正规的商检及检验检疫,为所有家长把好了第一道关。在后续销售环节,严格按照规范保存、储运直到上架销售,全过程封闭无罅漏,为家长和孩子把好了第二道关。
  正是因为该品牌“很德国”的品质保证,所以深受广大家长的拥趸。
  前段时间看到了“第一口奶粉”的相关报道,笔者认为,最重要的不是你第一口喝了什么,而在于它能给予你的孩子什么。我认为,“米鲁佳有机婴幼儿奶粉”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他们不仅讲品质、讲责任,更讲良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