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A2奶粉全球同步销售 100%新西兰原装进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A2是新西兰A2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高端乳品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优质和美味的乳制品。


 
  A2是新西兰A2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高端乳品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优质和美味的乳制品。品牌定位独特高端,产品背后是公司特有的知识产权,拥有100多项独立科研验证及超过60个专利技术支持,产品能够直接应对全球日益关注的消化、过敏及牛奶不耐症等问题,受到全球消费者的一致推崇。
  a2®品牌产品种类包括鲜奶,保鲜装牛奶,奶酪等一系列乳制品,风行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及英国等西方国家。产品销量增长强劲﹐本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本土市场已取得 57%增长;登陆英国市场后亦广受欢迎,目前在英国的销售点超过700个,包括两家传统大型超市,可见当地对a2™产品需求之大。
  l澳大利亚和英国的消费者产品使用调查显示,80%尝试了 a2®品牌鲜奶后成为了忠实用户,超过 60%有牛奶敏感/不耐受症状的消费者尝试了 a2®品牌鲜奶后敏感症状得到了显著改善。
  l在历经数年的研发和各方准备之后,a2®延伸其品牌产品到婴儿配方奶粉,刚于新西兰及澳大行亚等本土市场推后便大获好评,9月份率先在中国西南包括重庆、云南贵州等地上市。
  a2®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市面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含有 a2 ®牛奶的婴儿奶粉配方,其独特的A2源乳配方含有100% A2 β-酪蛋白,A2 β-酪蛋白是自然源生的未经变异的牛奶蛋白质,和母体中的天然蛋白元素更为贴近,更易于婴儿舒适的消化和吸收,能最大程度地避免引起婴幼儿不良的健康反应。
  科学研究确证,A2是现代奶牛β-酪蛋白的起源和鼻祖,而存在于传统牛奶中的酪蛋白形态A1,是5000 多年前由于基因自然变异产生的蛋白质变体。
  a2® 奶源来自“奶源体”中的贵族——全球仅有约30%比例的珍稀A2奶牛
  珍稀的“A2奶牛”
  “A2 奶牛”是 A2 公司通过全球专利的基因辨识技术,经过严格的基因筛查,甄选出β酪蛋白基因没有发生变异的纯种A2奶牛,所产的牛奶中100%只含A2-β酪蛋白,不含A1-β酪蛋白。
  专属的“A2牧场”
  拥有专属“A2牧场”,单独饲养A2奶牛,执行高品质管理标准,确保天然纯净、无污染,所产A2牛奶只供给A2公司。
  此外,a2®拥有优质卓越的供应链流程,从源头上,公司拥有a2TM品牌专属的独立牧场,每头牛均有原产地证明,而且经过a2TM测验,确保所有牛只含有a2β-酪蛋白。
  在生产上,a2®品牌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厂房设在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厂房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与工艺,配有专门的生产证明书以确保品质。
  新澳两国上架实况
  a2®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于本月正式于新西兰及澳洲当地大型连锁超市及药房等合共1200多个销售点全线上架,为一向追求优质卓越品质的妈妈们提供一个新好选择。
  在正式推出市场销售前,a2®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参与了在澳洲墨尔本举行的第27届儿科国际会议(ICP)作为一次业界试水,会议上有超过 2700 名来自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国内及香港的儿科医生及专家出席。
  对于a2®延伸其品牌产品至婴幼儿配方奶粉,有医生坦言已引颈期待很久︰「a2®推出婴幼儿配方奶粉对妈妈来说实在是一个好消息,其独有的 A2β-酪蛋白和母体中的天然蛋白元素更为贴近,妈妈们现在可以为她的小宝宝选择一款更好的奶粉。」
  在中国的品牌拓展展望
  了解到中国妈妈对优质婴儿奶粉同样有热切的渴求,中国市场是继新西兰澳洲等本土市场之后,全球首轮可以体验a2®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国家之一。
  产品于中国的销售交由国内大型央企中国农垦上海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其为中国安全食品分销的知名品牌,本着「央企责任,良心品质」的宗旨为中国人民供应优质可靠的各类型食品,并成立联合市场委员会,以高质的管理人员策划市场推广事务。
  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前,A2 有限公司主办了大大小小不同的业界交流会,希望通过与行业人士直接对话,从中获取第一手的资讯,更好地紧贴行业脉搏,以更有效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积极参与并推动中国乳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不是一年、两年,也不是十年、二十年,而是以百年计;故此公司专注扎实做好每一步,希望以最好的产品、最严格的供应链管理,以及最至诚的态度服务中国消费者,让a2®白金逐渐成为中国宝宝们最为喜欢的,中国妈妈们最为青睐的婴幼儿营养品牌之一。
  关于A2有限公司
  A2有限公司是一家独树一帜、定位高端的乳制品公司,旗下品牌a2®牛奶及相关产品建立在独一无二的知识产权研发上。其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及中国均设有运营点,同时,公司正致力于在亚洲、北美洲及欧洲有未来业务拓展的空间。A2有限公司目前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其证券代码为ATM。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05-15 吴建强 138****** A2奶粉全球同步销售 100%新西兰原装进口 南昌市,江西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