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宾博奶粉为中国宝宝带来高端、安全、营养的原装原罐进口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出台规定,自2014年4月1日起,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中文标签必须在入境前已直接印制在最小销售包装上,不得在境内加贴。
  论及进口奶粉,消费者们是又爱又恨,爱的是相信国外奶粉的高品质与安全可靠,恨的是不知道如何准确识别是否是真正原装进口奶粉。国内消费者被进口奶源、海外牧场、澳洲血统等概念混淆,无所适从;因为,以上的关键词信息,并不一定能完全判定奶粉就是“原装原罐进口”的奶粉。
  原装原罐进口奶粉是指从原料采集、生产制造和分装完全在国外进行,通过航空或海运原罐原装进口到国内的奶粉。原装原罐进口奶粉既要满足原产地的品质要求,又要满足国内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标准。那么,对于海淘的妈妈们,如何在国内的正规渠道采购到真正100%进口奶粉,同时还要保障奶粉的不断货呢?
  我们来看一款中瑞双检,同时符合欧洲 BRC 和中国的双重品牌管控标准的瑞士原装进口高端奶粉领导品牌—— Bimbosan 宾博。宾博奶粉于今年6月份才宣布正式进驻中国,即为中国宝宝带来高端、安全、营养的原装原罐进口奶粉。
  做为瑞士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导品牌,宾博奶粉选用阿尔卑斯山草原牧场高品质奶源,采用瑞士精致工艺制造而成。目前,宾博奶粉在瑞士当地市场占有率 65% 以上,不仅是瑞士市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 BIO 标志和瑞士国旗标志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也因被瑞士政府列入保健食品级别,成为瑞士当地儿科医生和家长推崇的首选奶粉品牌。
  宾博婴幼儿营养专家表示,要判断一款奶粉是不是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就要靠自己识别奶粉的真功夫了。国内消费者需看以下几点:
  1 、看包装,一定有中文标识。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规定,进口食品的标签必须为正式的中文标签,并用中文将几乎所有规定范围内的营养成分参数一一罗列。自 2014 年 4 月 1 日起,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中文标签必须在入境前已直接印制在最小销售包装上,不得在境内加贴。
  正规渠道的“ 原装原罐进口”奶粉的外包装一定带有中文标识,以为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一定是纯外文包装,其实是一种误解。
  2. 看条形码,标示品牌注册地。
  国际上最通用的商品条形码,一般由前缀部分、制造厂商代码、商品代码和校验码组成。
  前缀码是国家、地区的代码,如: 300-370 代表法国, 400-440 代表德国, 760-769 代表瑞士, 870-879 代表澳大利亚, 940-949 代表新西兰, 690-692 代表中国。但婴幼儿奶粉中,条码前缀中的国家代表的仅是品牌注册地,具体产地还要看其他标识,如原产地等信息。
  3. 看“ QS ”标识:辨别“分装”。
  国内制造的奶粉和进口原料国内分装奶粉,都在中国国内生产,因此都带有国家要求的 QS ( Quality Safe ,即:质量安全)蓝色标志,而原装原罐进口的奶粉没有。
  4. 看卫生证书,精准判断。
  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对进口预包装食品会严格把关,预包装食品进口必须向入境口岸所在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递交原产地证书、合同、装箱单、提单、标签相关资料和相关批准文件等。经检验检疫机构检验检疫,对合格的产品出具卫生证书后方能销售、使用。
  “ 原装原罐进口”的奶粉通常会直接描述品牌名称,以及报检数量,以箱计数。如果所谓的“进口奶粉”可能只是进口奶源,那么相关的国外证书上或许仅写明“ milk powder (奶粉)”之类的字样,而不直接标注品牌名称。
  近日,来自 “ 中国母婴安全消费高层论坛 ” 发布的信息显示,我国近六成父母愿意给孩子买进口奶粉,逾九成消费者担心婴幼儿食品安全。而通过以上的四点内容,基本上可以帮助消费者识别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了!
  100%瑞士原装原罐进口、中瑞双检成为瑞士Bimbosan宾博奶粉的竞争优势,也为它赢得了众多的中国妈妈的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