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怡乐我要当店长第三季河南站拓展特训培养精英店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爱怡乐“我要当店长”第三季精英店长拓展特训营河南站在新郑龙福山庄圆满落幕。本次拓展为期两天,训练主题为“熔炼团队、超越自我、释放激情”,旨在帮助爱怡乐合作客户锻炼店员及店长的团队沟通、协作和执行能力,为门店培养专业的管理人才,助力门店发展。
  “开不开店看老板,赚不赚钱看店长”,门店与门店的竞争事实上就是门店店长之间的竞争。店长不仅是门店最高层的管理者、经营者,在规模与效益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店长更成了连锁经营发展的关键。爱怡乐了解客户的迫切需求,按照优秀店长的成长阶段量身打造“我要当店长”第四季课程。第一季强调产品和营养知识;第二季培训销售技巧和客诉处理技巧;第三季锻炼团队的沟通协调与执行力,锻炼店长如何带领团队完成目标的能力;第四季则是“注册门店管理师”认证特训,通过7天的封闭培训和国家认可的学历考证,帮助门店最终培养出第一批爱怡乐“注册门店管理师”。
  河南站正式开训前,教练先是通过一系列的破冰活动,营造团队氛围,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紧接着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店长以分组的形式,进行了众志成城、急速60秒、绝处逢生、甲板逃生等训练项目,并在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骄人成绩。活动让学员们懂得了团队的成功才是个人成功的基础;要想个人取得成功,则需要团队其他成员的共同努力与支持。对于门店销售来讲同样如此。
  来自河南贝贝孕婴的莎莎在训练结束后有感而发“这样有意义的训练给我们非常大的帮助,我强烈的感受到了怡家人的团队力量,在这里,不但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而且挖掘自身潜能,与同伴们完成了一项项自我挑战,非常有成就感,我会把这种信心和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和团队人员,一定要对产品的几大优势熟记于心,打好基本功才能准确的为顾客推荐和解答,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服务于妈妈和宝宝们,不辜负爱怡乐公司对我们的栽培,成为一名称职的怡家人。”
  经过户外拓展训练比赛,比赛最重要的目的在于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思考以前的工作方式与行为模式为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阻碍。锻炼和培养店长的能力。户外拓展训练项目,对店长们是一次洗礼,是进一步推动他们全力以赴做好销售、服务好顾客动力,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户外拓展活动,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递。相信经过拓展训练,店长们会更加优秀,终端团队会更有凝聚力。
  爱怡乐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粉品牌,高端品质和安全可追溯的双重优势,让产品广受中国妈妈们的信赖。为了不辜负妈妈们的厚爱,爱怡乐一直致力于品牌和渠道建设,为此专门打造“我要当店长——超级店长达人赛”大型活动,希望通过比赛为门店培养出更专业的销售人员,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好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