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育儿专家指导:谁说宝宝秋冬易生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秋冬又来到,妈妈们是否在担心宝宝感冒?腹泻?咳嗽?过敏?······秋冬宝宝最易受疾病困扰,原因到底为哪般?是免疫力不足,还是病菌太猖狂?面对疾病挑战,妈妈可否觉得束手无策?无需烦恼,五大专家来担当智囊团,让萌力优秋冬育儿专题为你献上锦囊妙计:只要找对方式、选准方法,秋冬季节宝宝可以更萌更健康。
  顶尖专家坐镇  秋冬育儿专题全面上线
  针对妈妈们面临的秋冬育儿难题,萌力优携手全国五大顶尖育儿专家,围绕宝宝秋冬日常防护,从衣、食、住、行、病五大方面,展开全方位育儿知识宣讲。谨遵科学、专业的原则,专题内容全部由权威专家严格把关,为万千妈妈呈上最顶尖最专业的的育儿专题。


 
  五大防护体系让疾病远离宝宝
  萌力优秋冬育儿专题选取妈妈们最关心、常遇到的育儿问题,按照衣、食、住、行、常见病,五大系统归纳梳理,涵盖了宝宝护理的全部方面。常见病:宝宝腹泻、过敏、感冒等疾病秋冬最易发,专题就各疾病病理以及相应的预防和应对都有详细阐述,相信能给妈妈以实际帮助;衣着:专题对于传统“秋冻”说法进行了科学解读,更有就如何给宝宝添减衣物以避免疾病的意见;饮食:对妈妈们关心的秋季进补时间、原则、最佳食品和食谱等事关宝宝身体发育的饮食事宜进行详细解读;住所:妈妈们常常忽视一些对宝宝威胁宝宝健康的居室细节,如房间空气的流通、玩具中隐藏的危险等,而专题也对此作出了细致分析;出行:户外活动对于宝宝健康成长的意义不容忽视,然而秋冬又有哪些户外运动最适合宝宝呢?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对此有困惑的爸爸妈妈都可以从专题中找到答案。
  对于很多妈妈关注的奶粉中添加益生菌的好处,专题精心制作了一段动画短片,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告诉妈妈们萌力优奶粉中的鼠李糖乳杆菌HN001能给宝宝带来哪四大健康益处。
  专题亮点与专家面对面
  秉持科学、专业的态度,萌力优秋冬育儿专家课堂诚邀国内资深育儿专家,专家团队囊括了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陈卫、张灏,专业医护师樊艳飞在内的五位业界精英,他(她)们或有丰富的研究经验,或有多年临床医护经验,共同为妈妈带来最科学可信的育儿养护知识。专题一大亮点在于整合线上线下两大渠道,妈妈既可以在专题页面学习育儿知识,亦可参加线下课堂,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主办方透露,本次专题还有一个特色项目——专家预约答疑。存在育儿困惑的妈妈们可在活动网页申请预约获得短信排队号,即有机会近距离与专家交流答疑。
  专业课堂  打造完美辣妈
  育儿问题事关宝宝一生,绝对不能忽视或盲从,一定要遵循专家意见。相信有育儿专家的科学指导,被秋冬宝宝腹泻、感冒、过敏等问题困扰着的妈妈可以找准病因、对症下药,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预防工作,最大程度避免宝宝遭受疾病侵袭,顺利过秋冬。
  高品质益生菌奶粉  助力秋冬防护计划
  专题课堂由萌力优奶粉主办,旗下品牌萌力优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专为中国宝宝体质设计,富含OPO、乳清蛋白、叶黄素、核苷酸等多种营养元素,金装系列更是全球首添优质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HN001,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萌力优全系列产品均经新西兰Asure Quality和中国CIQ双重安全检验,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每一罐奶粉都双向可追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