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辅食资讯 » 正文

乐僐配方鱼肉绒自然醇香 营养搭配更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大约四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宝宝需要依次添加蛋类、蔬菜类、禽肉类辅食来补充营养。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大约四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宝宝需要依次添加蛋类、蔬菜类、禽肉类辅食来补充营养。
  家长根据宝宝的营养需求,给宝宝补充成长需要的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在保证营养的同时,更需要注重食物的口味,促进宝宝味觉的发育!
  乐僐配方肉绒,富含多种蛋白质,绝对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二次压松绒化工艺,让肉绒纤维更加细小,入口即化,更利于宝宝吸收消化;自然醇香,营养搭配更美味。


 
  冰糖调味——选用盆晶制法冰糖,磨粉后均匀混入肉绒。冰糖调味,不易上火!
  入口即化——独特的二次压松绒化工艺使肉绒入口即化。
  纤维细小——先进的高温均热炒松工艺,结合低温搓松技术得到了细腻的肉质纤维。
  自然醇香——精选可追溯的品牌冷鲜肉品,豌豆粉的比例小于10%。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 剂,保留肉质的自然醇香。
  鱼肉:鱼肉是人们日常饮食中比较喜爱的食物,其味道鲜美,不论是食肉还是作汤,都清鲜可口,引人食欲。乐僐鱼肉绒选用品牌深海鱼肉,在传统肉松工艺基础上改良创新,富含双重蛋白营养,入口即化。
  乐僐金枪鱼肉绒:选用的深海金枪鱼鱼肉中脂肪酸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所含氨基酸齐全,人体所需8 ,还含有维生素、丰富的铁、钾、钙、碘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金枪鱼中含的DHA是鱼中之最,DHA是人类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发育必需的营养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