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能健乐益智免疫二合一羊奶粉销量节节攀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来自婴幼儿奶粉市场消息,随着天气逐渐转寒,有助于提升婴幼儿免疫力的奶粉品牌大受妈妈欢迎,销量节节攀升。然而据记者走访得知,除单一促免疫力提升奶粉销量大好外,一款采用进口奶源主打益智免疫二合一的羊奶粉,也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很多孕婴店内卖到脱销。“能健乐奶粉宝宝一直都在喝,值得信赖,新品羊奶粉上市了,正赶上换季宝宝抵抗力差,换这款益智免疫二合一的羊奶粉给宝宝喝正合适。”一位正在购买能健乐羊奶粉的妈妈向记者道出了她对奶粉的信任。那么,何以让众多妈妈都对一款奶粉倾心?记者走访育儿专家和市场,得出如下解释。
  专家表示,由于近期奶粉市场动荡不安,为此奶粉甚至摆到了药店销售。但是,药店销售就一定能获得妈妈的信任吗?事实证明,妈妈最信赖的始终是产品的口碑。因此才会有某一品牌奶粉在某地区销售火爆的现象出现。“能健乐奶粉是上市已久的老品牌,在我们地区销量一直不错,”一位孕婴店店员向记者介绍,“很多消费者向我反馈的信息是,能健乐奶粉促进婴幼儿消化吸收效果特别好,其次野生核桃油成分也是妈妈们选择的主要原因。”现场一位热情的年轻爸爸对记者说:“我们小区很多宝宝都喝这个奶粉,换小儿常见病的宝宝特别少,我也是被推荐来买的。”
  奶粉销售优劣,口碑的力量可谓巨大。良好的品质打造了能健乐品牌的良好口碑。如今正值秋冬交际,刚刚上市的能健乐羊奶粉,凭借益智免疫二合一的突出优势,成为孕婴店内炙手可热的畅销货,也不足为奇。据专家解释称,羊奶粉本身优于牛奶粉的消费认识,是能健乐羊奶粉销售火爆的第一要素。市场上羊奶粉价格高于牛奶粉,而能健乐价位符合工薪阶层的消费水平,在此类人群的消费者意识里形成了“适合工薪消费的高品质奶粉”的定位。其次,能健乐羊奶粉主打“益智免疫二合一”产品优势,在延续“益智”优势的基础上,增加了“免疫”优势,恰好在此季节迎合了消费需求。口碑、价格、配方、需求,种种优势才成就了此款奶粉今天的成绩。据悉,能健乐奶粉正在积极招商中,招商结果也可见一斑。
  秋冬交际,很多妈妈都为宝宝添上了棉衣棉裤以防感冒,也有很多妈妈会选择合适的食物,为宝宝从自身机体上增强免疫力,抵抗寒邪。专家表示,此敏感时期,宝宝需内外兼修。内补营养不仅可以帮助宝宝适应环境的变化,对宝宝整个成长阶段也有很大促进作用。所以食补比添加衣物更为重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