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怡乐宝宝灿烂秀记录成长历程 将有机会赢澳洲游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由爱怡乐官网发起的“宝宝灿烂秀,妈妈游澳洲”活动已经正式起航,该活动为妈妈们提供了一个记录宝宝成长历程、展示宝宝风采的平台,同时,参加“宝宝灿烂秀,妈妈游澳洲”的妈妈们还有机会赢得澳洲游大奖,畅游神奇的澳大利亚。

  爱怡乐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粉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以高端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爱怡乐为保证产品安全做了多项努力,严苛的质量监督体系和“一罐一证”可追溯体系,给予了奶粉安全双保险。与此同时,爱怡乐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奶粉品牌,更加关注宝宝舒适成长过程,一直坚持“给宝宝的爱,与世界同步”的理念。在这一理念下,多次举办舒睿宝贝训练营活动,讲授育儿知识、让宝宝们在健康快乐中成长,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妈妈们的一致好评。现在,爱怡乐即将举办的“爱怡乐试用大派送”和“宝宝灿烂秀,妈妈游澳洲”活动依然延续自身的品牌理念,“爱怡乐试用大派送”活动将展现产品高端品质的优势,“宝宝灿烂秀,妈妈游澳洲”活动则为宝宝们提供展示的舞台。

  “爱怡乐试用大派送”活动是爱怡乐官方微博在新浪微活动平台发起,并主要是针对想要了解爱怡乐奶粉品质的妈妈们群体,想要参加微博活动的妈妈们需先进入爱怡乐网站http://www.aiyumye.com注册账号,注册内容只需简单填写资料,如:宝宝姓名、宝宝生日、父母联系方式、居住地址,以备给用户邮寄试用产品。然后在个人中心为宝宝建立相册,并参加爱怡乐的微博活动晒出宝宝照片,就可赢取爱怡乐微活动送出的900克产品试用,感受爱怡乐作为世界顶级奶粉的高端品质。

  此外,“宝宝灿烂秀,妈妈游澳洲”的网站评选活动,则是“试用大派送”活动的升级豪华版。参与投票的用户必需是爱怡乐白金及以上会员,即累计购买爱怡乐900克产品20听以上的用户。在个人中心建立宝宝相册,晒出宝宝成长照片,通过审核的用户就能正式参与活动了。该活动将以投票方式进行,妈妈们可以通过微信邀请亲朋好友为宝宝相册投票。网络投票以“季度”和“年度”为单位,每季度评选结束后,系统会自动评选出排列在前三位的冠亚季军宝宝相册,并将获得相应奖品;每年度评选后,系统会自动评选出年度冠亚季军宝宝相册,获得IPAD/奔腾电饭煲以及年度冠军大奖——澳洲寻源之旅等!本活动会从今年9月持续到2014年9月,为爱怡乐新用户也提供了充足的参与时间,可谓为妈妈们考虑周到!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参与进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