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怡乐盛夏答谢会,莱伦普与Tatura达成新型战略合作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17日晚,爱怡乐在上海世博园区黄浦江畔绿地万豪大酒店,隆重召开2013年爱怡乐盛夏客户答谢会。爱怡乐中国代理商——上海莱伦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营销副总、销售总监,澳大利亚Tatura乳业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营养产品业务经理、大客户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多位爱怡乐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谢会。众人欢聚一堂,举杯同饮,共同庆祝爱怡乐过去一年在中国市场取得的骄人成果,并在会上确定了莱伦普与tatura日后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
  2013年7月17日,第十三届CBME孕婴童展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婴幼儿奶粉作为非母乳宝宝的主食,受到了格外关注,展会上云集了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吸引来众多消费者和奶粉经销商莅临参观。咨询、购买、洽谈、合作,展会现场人气旺盛。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品牌爱怡乐是第二次受邀参加CBME孕婴童展会,开展的第一天,就迎来了一波人气高潮。爱怡乐定制的300多份宣传资料、展会礼品购物车和千份产品折页都被一抢而空。爱怡乐接待了众多消费者的咨询,当场购买爱怡乐配方奶粉的消费者多达数百人,更有近百位经销商和爱怡乐达成合作意向。如此骄人的成绩也为当晚的爱怡乐2013年盛夏客户答谢会增添了人气。

  爱怡乐2013年盛夏客户答谢会现场

  答谢会上,爱怡乐中国代理商莱伦普公司总经理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分析了国家对奶粉行业调控所带来的影响。指出本次调控将会提高检测标准,加大企业风险,迫使一部分投机商离开奶粉行业;对外资产品降低零售价的要求,会缩减企业利润,迫使没有实力的小企业退出舞台;要求外资品牌在中国注册后才能销售的规定更是对企业实力的考察,只有真正有实力的企业才能继续立足奶粉行业。他认为,这些对爱怡乐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爱怡乐生产商澳大利亚百年历史乳企Tatura,有百年乳制品生产经验、严苛的管理体系以及6道国家实验室检验标准,能够确保爱怡乐奶粉经得住高标准的检测;Tatura作为世界级大企业,凭借自身实力自然能顺利达成在中国注册的目标。在行业重新整顿之后,极具实力的爱怡乐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同时,爱怡乐还将坚持“合作共赢·驾怡巅峰”的品牌营销战略,希望和所有经销商一起,把爱怡乐品牌做大做强。会上,澳大利亚乳企Tatura公司总经理也发表了讲话,对爱怡乐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同样肯定了莱伦普公司总经理对国家奶粉行业调控的分析,认为爱怡乐品牌如能把握住这次机遇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答谢会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就是莱伦普与Tatura的签约仪式,基于双方对爱怡乐发展的信心,上海莱伦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百年历史乳企Tatura乳业有限公司达成新的战略合作事宜:未来3年内,莱伦普公司为推进爱怡乐市场份额,将大幅度增加对Tatura公司的婴儿奶粉采购量;Tatura企业商标允许爱怡乐品牌独家使用;莱伦普公司和Tatura公司将改变以往合作模式,意向以股份制形式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等。相信,莱伦普与Tatura签订新型全产业链战略合作之后,必将进一步扩大爱怡乐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为品牌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莱伦普和Tatura的签约仪式


  以米氏孕婴、淄博优佳爱婴、厦门迪西婴童、新疆喜洋洋等为代表的奶粉经销商通过本次答谢会,了解了爱怡乐的品牌规划和战略发展方向,对爱怡乐的未来发展也更有信心。答谢会已落下帷幕,但是爱怡乐正在摩拳擦掌迎接更大的挑战,相信,爱怡乐品牌必将在莱伦普、Tatura和所有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开创出新的辉煌篇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