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夏季肠道传染病高发 宝宝急需肠道舒适配方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兰州晨报报道,随着气温的持续上升,肠道传染病疫情和食物中毒事件多发,其中以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水痘、痢疾多发。为降低影响范围,卫生厅提醒,7月份已经进入盛夏季节,气温持续走高,应加强防范应对工作。尤其加强幼儿园学校等婴幼儿、儿童等人群聚集场所的防控工作。
  不仅是兰州地区,对于其他省份,7月也已经步入高温阶段。病毒快速滋生,对于肠道发育较弱的宝宝尤其是一场考验。一名河南妈妈告诉记者,由于担心宝宝感染,家里很少开窗,为了不让宝宝接触太多人,就算是好天气也很少抱宝宝出门。但令这位妈妈不解的是,如此“严密防守”,宝宝还是中了招。不仅哭闹不止,还有不停拉肚子、干呕咳嗽和低烧现象,到医院诊治,才知道宝宝得了肠胃性感冒。医生告诉这位妈妈,小儿肠道出于发育期,极易被细菌侵袭,如不想办法呵护并促进其发育,疾病防不胜防。虽然听了医生的建议,女士还是很迷茫,具体该如何做才能帮助宝宝肠道发育呢?
  就此问题,记者经过查阅资料和采访业内人士得知,促进肠道发育,除了需要保证良好的卫生习惯外,还可以从补充膳食添加物入手,四岁以下儿童的肠菌落很不稳定,许多口入致病菌都可以干扰微生物菌落。如能够食用添加益生元组合的配方奶粉或辅食都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繁殖,从而促进肠道发育。然而宝宝年纪尚小,对于辅食比较挑剔,所以含有益生元组合的配方奶粉成了最适合宝宝的产品。记者从一些消费者口中得知,澳大利亚原装爱怡乐品牌在近期即将上市一款具有肠道舒适系统的“爱系列”奶粉,恰恰具备这一优势,添加高含量益生元组合提高宝宝消化和吸收能力,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的同时,强壮体魄。
  对于爱怡乐奶粉能够帮助宝宝肠胃发育这一优势家长们比较看好。但爱怡乐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粉,会不会价格很贵呢?就此问题记者来到爱怡乐销售点,咨询销售人员得知,爱怡乐为更好服务经济条件各不相同的消费者,各系列产品价位也有所不同。上述能够促进肠道发育的“爱系列”产品就是一款以高性价比赢得妈妈期待的中端价位产品。不仅300元左右的价格赢得更多妈妈青睐,与老款产品“怡系列”相同的严苛生产工序也使妈妈们更放心。
  在夏季肠道传染病高发时期,拥有肠道舒适系统的爱怡乐配方奶粉成了宝宝们的守护神。据销售人员介绍,自爱怡乐新品即将上市信息发布之后,每天都会有人前来咨询,一些担心不能及时购买的顾客甚至给销售门店留下联系方式,让其通知,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记者还获知,爱怡乐“爱系列”新品将在7月17日开幕的第13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上与消费者见面,届时妈妈们可前去观展了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