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雅泰乳业与雅姆营养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达成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婴幼儿奶粉行业所实施的“双提”行动,使市场、营销与生产资源结合更加紧密,公司董事长朱军祥、总经理杨荣华、技术总监彭灿一行在西安与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湖南雅姆营养品有限公司与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的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具备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具有优良的自建和自控羊奶奶源、良好的生产设备设施、药品级GMP生产车间、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检测能力、高素质的生产管理团队,目前雅泰所生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完全符合并高于国家标准。雅泰乳业李总表示,雅泰乳业完全有信心、有能力通过国家有关监管部门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许可证的重新发证审核。

  湖南雅姆营养品有限公司作为婴幼儿奶粉营销和增值服务型公司,从创立就准确的定位了企业的核心价值,雅姆营养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品牌运营商、渠道代理商和增值服务商”,雅姆营养目前拥有了一支具有优秀执行力的遍布全国的营销团队,与全国各地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以动销和服务为核心的营销模式,建立了先进的客户和消费者服务体系。

  雅泰乳业和雅姆营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高层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了通过参股形式建立起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即雅泰乳业发挥自身的资源和生产优势做好生产服务,雅姆营养作为雅泰乳业的营销公司,发挥品牌运营能力和营销优势做好市场,双方紧密捆绑在一起,实现产销一体化,各自发挥自己所长,形成市场竞争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品牌。

  双方一致认为,这次国家的“双提”行动为我们带来了难得的市场机遇,我们将借助国家“双提”调控政策所营造的有利环境,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