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缺钙有哪些常见症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01
调节人体各个系统组织器官的正常功能都要依赖钙的存在,钙代谢平衡对于维持人体生命和健康起

调节人体各个系统组织器官的正常功能都要依赖钙的存在,钙代谢平衡对于维持人体生命和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缺钙会对人体的健康与平衡有很大影响。

    缺钙的常见症状:

    (1)儿童

    不易入睡、不易进入深睡状态,入睡后爱啼哭、易惊醒,入睡后多汗;阵发性腹痛、腹泻,抽筋,胸骨疼痛,“X’型腿、“O”型腿,鸡胸,;厌食、偏食;白天烦躁、坐立不安;智力发育迟、说话晚;学步晚,13个月后才开始学步;出牙晚,10个月后才出牙……
 

    (2)青少年

 青少年缺钙会感到明显的生长疼,腿软、抽筋,;乏力、烦躁、精力不集中,容易疲倦等。

    (3)青壮年

    经常性的倦怠、乏力、抽筋、腰酸背疼、易过敏、易感冒等。

    (4)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处于非常时期的妇女,缺钙现象较为普遍。容易感觉到牙齿松动;四肢无力、经常抽筋、麻木;腰酸背疼、关节疼;头晕,并罹患贫血、产前高血压综合征、水肿及乳汁分泌不足等。

    (5)老年人

    成年以后,人体就慢慢进入了负钙平衡期,即钙质的吸收减少、排泄加大。老年人大多是因为钙的流失而造成缺钙现象。他们自我诊断的症状有老年性皮肤病痒;脚后跟疼,腰椎、颈椎疼痛;牙齿松动、脱落;明显的驼背、身高降低;食欲减退、消化道溃疡、便秘;多梦、失眠、烦躁、易怒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