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Minayo 美那有发布创新儿童营养产品,展望营养健康新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4年3月4日至5日,Minayo美那有在杭州成功举办了美那有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精英合作伙伴大会。这场为期两天的盛会以“新生代 新营养 新未来”为核心主题,汇聚了业界精英,共同深入探讨了功能性营养品市场的前景以及中国营养健康领域的最新趋势。在大会上,Minayo美那有隆重推出了其创新的儿童营养棒系列,并展望了品牌未来三年的发展蓝图。

  除了Minayo美那有的创始人胡然和联合创始人陶然外,大会还吸引了众多行业领袖的参与,包括中童传媒的创始人罗文杲、力生医学集团(中国&泰国)的联合创始人张力、以及推手科技的创始人熊文华等。这些嘉宾的出席为大会增添了更多的权威性和深度。此外,全国各地的Minayo美那有经销商伙伴们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并见证了这一里程碑事件。这不仅是Minayo美那有品牌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其合作伙伴壮大的体现。

  Minayo美那有2024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精英合作伙伴大会 合影

  切准赛道, Minayo 美那有“三驾马车”促增长

  打破3年新锐品牌魔咒并成功实现盈利,这是Minayo美那有此次发布会最令人振奋的信心之一。发布会当天,Minayo美那有创始人胡然分享到,自品牌成立以来,Minayo 美那有便持续稳步增长,盈利表现优异,稳居营养软糖TOP 1品牌。国人对营养健康的重视正滋生着千亿的功能性食品市场,在这里从来不乏竞争者,在这条赛道里,Minayo美那有迅速找准差异化切入点,并构建起产品、口碑、渠道为基点的增长动力。

  Minayo   美那有品牌创始人/CEO胡然 分享 2024年品牌战略布局

  富铁软糖和绯红瓶是Minayo美那有典型的两款爆款产品,而它们的成功也见证了Minayo美那有对功能性食品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中国功能性食品消费人群中,消费者对有补血补气有较强的需求,女性消费者对美容养颜也十分关注。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Minayo美那有始终秉承科学与创新的产品研发规则,并对产品展开临床试验作为循证支持。诸如,Minayo美那有销量王牌富铁软糖获得了中国临床试验报告《关于富铁软糖产品对年轻女性贫血和气血相关症状疗效改善的临床研究(RCT)》,是市面上首个拥有人体临床报告的富铁功能性食品;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中,力生医学集团(中国&泰国)的联合创始人张力博士也以《美那有富铁SOD酵母饮对女性缺铁性贫血和皮肤及气血改善的临床研究》报告为例,着重强调了循证对营养品市场的重要性。

  力生医学集团(中国&泰国)的联合创始人张力博士  分享临床验证在营养品市场的价值

  以科学循证构建产品根基,Minayo美那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及消费者持久的信任。线上连续2年蝉联抖音/天猫/京东功能性软糖细分类目TOP1,软糖累计销售量突破4亿颗。在线下,Minayo美那有富铁SOD酵母饮(绯红瓶)、叶黄素酯营养棒迅速成为线下热销爆款。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款好用的产品会使其主动在自己的圈层分享它的使用惊喜。Minayo美就拥有这样的一群消费者,它的粉丝、用户会经常在朋友圈、抖音等流媒体平台发布使用感受,众多明星、健康达人、营养学会专家、营养博主等也被它成功圈粉。

  线上、线下差异化的经营策略也助力Minayo美那有整合线上流量及线下口碑的效应,持续放大品牌的声量及渠道效应。在线上渠道的布局中,Minayo美那有为天猫、抖音、小红书等平台用户带来富铁软糖等实力产品;在线下,Minayo美那有入驻屈臣氏、、ole&blt、、盒马、COSTCO、全国母婴/美妆连锁等中高端门店,全国5000+门店的覆盖量,满足全国消费者综合营养需求。此外,Minayo 美那有正式牵手国家队运动营养师、奥运冠军营养师许宝璐,以Minayo 美那有品牌营养顾问的身份,与Minayo 美那有共同秉承守护国人健康的理念,携手为当代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科学、轻松的新式营养解决方案。

  儿童营养棒系列开局  引领 Minayo  美那有 3 年中长期规划

  继富铁软糖、绯红瓶之后,Minayo美那有能否再造爆款、明星产品是业界及经销商伙伴关注的话题。对于这一议题,Minayo美那有在本次大会中也给与了掷地有声的答复,品牌旗下全新的产品——儿童营养棒系列与经销商伙伴及消费者正式见面。

  Minayo   美那有全新营养棒系列

  时下,母婴类营养品正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一方面,大童时代已来临,从儿童年龄结果方面来看,截止到2022年4月,我国4岁-12岁的儿童人口达到1.5亿;另一方面,高知、高收入的年轻群体正成为育儿主力,他们对营养品的重要性有更高的关注度,这种关注甚至开始于孩子出生之前。有调查数据显示,92%的父母对孩子的营养的补充已有基本的认知,他们对孩子在各个阶段成长需要补充的元素也有相当的了解。此次,Minayo美那有推出的全新儿童营养棒系列就将锁定在家长最为关注的用眼、免疫力、消食健脾等方面。

  用眼健康不仅成为家庭,也正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高强度的学习以及高频的电子产品使用场景极大增加了孩子的用眼负担,国家卫健委调查显示,2022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其中6岁儿童为14.5%,小学生为36%。对眼睛的呵护除了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为用眼提供必要的营养支持也是必不可少。Minayo美那有叶黄素酯营养棒采用5:1黄金科学配比,一支营养棒含5mg叶黄素和1mg玉米黄质,相当于2.5KG或5.9KG猕猴桃所提供的营养素,并采用四大眼部营养、双重专利配方全面维护孩子用眼健康。在口感的设计上,Minayo美那有叶黄素酯营养棒采用低糖低脂配方,清新白桃口味也倍讨孩子欢心。

  Minayo 美那有 发布全新营养棒系列产品

  孩子长高长个是家长们永恒的话题之一,良好的消化吸收功能被认为是孩子成长的关键。Minayo美那有富锌埤乐膏营养棒温和调理脾胃助消化,助力孩子成长发育。这款营养棒是Minayo美那有联合“湖北李时珍膏方集团”、参考古方“香砂六君子汤”结合药食同源原料设计,其富锌含量也将进一步补充孩子成长所需的重要元素。孩子免疫力的提升也是家长关注的问题,尤其是经历了去年年底轮流的甲流、乙流、支原体感染等之后,提升孩子免疫力成为家长共识。Minayo美那有接骨木莓营养棒采用酸甜接骨木莓口感,高含量的接骨木莓搭配高含量VC等提升孩子综合身体素质。除了上述三款产品,Minayo美那有的爆款产品富铁系列、复合维生素的产品也继续助阵儿童健康。Minayo美那有富铁营养棒,每支10mg的有机铁及高VC含量打好孩子身体底子,小脸红润可爱;Minayo美那有复合维生素果蔬营养棒,从68种果蔬中提取12种维生素,让营养守护更全面。

  对于Minayo美那有来说,2024Minayo美那有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精英合作伙伴大会无疑是品牌全新的起点,全新儿童系列营养棒的发布不仅再一次扩展了产品矩阵,同时也向业界及经销商伙伴传递清晰的聚焦方向,未来,女性及儿童市场都将是这家新型功能性食品品牌重点关注的领域。值得注意的是,新品发布仅是2024Minayo美那有中长期规划其中的一环,在已有市场份额及细分市场领跑位置的基础上,Minayo美那有对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其发布的3年中长期规划中,分别展示了其在品牌打造、研发投入。作为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经销商,Minayo美那有也将持续赋能,在为其提供“金牛”产品的同时,通过品牌提升项目,增加产品的知名度,而线上流量与线下口碑闭环的构建也将进一步解决经销商销售半径。据Minayo美那有联合创始人陶然透露,2024年,Minayo美那有将相继启动头部门店明星计划、经销商业务团队动销赋能计划等行动,以综合提升经销商市场竞争力。

  Minayo 美那有 品牌联合创始人陶然 分享2 024 渠道赋能计划

  在2024Minayo美那有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精英合作伙伴大会上,Minayo美那有坦言,Minayo美那有的目标是以专业、科学的力量守护国人健康,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有强流量红利、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创造稳定的赢利点,并希望与经销商伙伴共同锤炼实力,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赢得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