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给宝宝一个好的胃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由美国最大、最专业的国家酵素公司提供酵素原料,补充天然来源的综合酵素,能够更高效、更安全地使锌被人体吸收和利用。
  “这孩子就是不吃蔬菜,真是急死人了!”
  “ 这孩子样样都好,就是不吃饭,一到吃饭就愁眉苦脸,而且还挑三拣四的,你看咋办呢?”
  “这孩子就爱吃甜食,喝牛奶都要加糖,你看他这牙,哎!”
  这是现代妈妈们在看待孩子问题上普遍存在的愁楚心态。孩子的健康,妈妈的牵挂。哪位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伶俐、健康成长呢?但由于社会环境的影响和饮食结构的不合理,加上从小教育引导的方法不当,以至于,一些孩子营养过剩,超常规发展,却经常闹肚子,三天两头地便秘或者腹泻;一些孩子偏食、厌食,却零食不断。这都是因为孩子的肠胃机能出现故障了。
  医学研究证明,小儿厌食主要有两种因素:一种是局部或全身疾病影响消化系统功能,使胃肠平滑肌的张力降低,消化液的分泌减少,酶的活动减低;另一种是因饮食结构不合理及饮食习惯不良所致。
  权威专家建议,解决孩子厌食挑食问题最好不要轻易用药,最好的颁发是采用食疗保健。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由美国最大、最专业的国家酵素公司提供酵素原料,补充天然来源的综合酵素,能够更高效、更安全地使锌被人体吸收和利用,同时补充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微生物环境,促进肠道蠕动,给宝宝一个好的胃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