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荷兰NEOLAC中国总部落户上海 原罐进口网络直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06
  北京时间10月27日,Hyproca集团董事长Bart van der Meer及NEOLAC全球品牌总监Ben Busser现身上海,出席NEOLAC中国公司成立仪式.

123.jpg



 

  北京时间10月27日,Hyproca集团董事长Bart van der Meer及NEOLAC全球品牌总监Ben Busser现身上海,出席NEOLAC中国公司成立仪式,距离NEOLAC宣布进入中国市场,还不到一个星期。

  这是一场中国乳业市场经典的闪电战。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全球最重量级的食品与饮料行业展会——法国SIAL 2012在巴黎举行,荷兰乳业巨头Hyproca集团在会上宣布,旗下婴儿配方奶粉品牌NEOLAC即将以F2C模式进入亚洲市场。这意味着中国的消费者通过扁平化的互联网模式就能直接购得100%荷兰原罐出品的配方奶粉产品,这种销售模式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目前中国消费者对奶粉安全的信任危机。该消息引起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

  让媒体意外的是,SIAL 2012才刚落下帷幕,Hyproca集团董事长Bart van der Meer及NEOLAC全球品牌总监Ben Busser便直接从巴黎飞抵上海,宣布中国公司成立。

  在NEOLAC中国公司成立仪式上,Bart van der meer宣布:“我非常兴奋,同时也非常高兴的向各位宣布,NEOLAC中国公司,同时也是我们在中国区的总部,今天正式成立了。”

  当被问及为何进入中国市场的动作如此迅速时,van der meer先生表示,“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在进入中国之前,我们对中国的消费市场,婴儿营养健康现状,消费模式都有充分的调查和研究,我们只是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向公众宣告这个信息”。

  作为NEOLAC全球品牌总监,Ben Busser当天承受了最集中的媒体火力,而其中最主要的问题,是围绕NEOLAC提出的F2C直销模式,他表示:“对于NEOLAC来说,通过网络途径的营销方式是一个新的尝试,现在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恰当的时机。从Hyproca集团到NEOLAC公司都非常看重中国市场,因为这是一个充满潜力,充满挑战的新兴市场。我们认为,F2C(工厂到消费者)的模式在中国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因为它能很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奶粉品质,安全与价格平衡的需求。我们有信心成为在网络直销领域做得最出色的奶粉品牌。”

  据Busser透露,NEOLAC中国总部成立以后,中国的消费者将很快能够在网络上直接购买到在荷兰原罐出口的NEOLAC奶粉,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时间及销售平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3-12-01 苗先生 180****** 咨询贵公司产品代理 成都市,四川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