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正文

成功庆祝 “攸曼诚品”商标注册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2011年4月13日,喜获喜讯:公司的“攸曼诚品”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可为中国注册商标——(认定类别为第20类:)。成为浙江省首位专业做安全防护用品的公司。

  商标申报,是公司名牌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的商标申报从2009年开始筹划,经过十几个昼夜的忙碌设计师们的反复斟酌,“攸曼诚品”成功出世了。攸曼商标图形是一个成长的脚印,以此寓意守护,触发人性的博爱,另一个层面指攸曼与您共成长,足迹代表了一步步向前,朝着希望永不止步。英文专用词“EUDEMON”及中文“攸曼诚品”,象征着公司以一颗包容的心从容应对未来的经营作风和企业凝聚力;玫红色是企业的标准色,象征着青春、活力、爱心孕育着勃勃生机。

  公司于2009年3月进入了实质性的申报阶段,前后经历了一年多,最终取得申报的成功,这份荣誉是来之不易的,是我们攸曼诚品在品牌经营上的奋斗结晶。商标的获得,标志着公司实施的品牌战略取得了最关键的成功,对企业来说意义是相当重大的,尤其是对销售市场,通过商标的宣传效应,可以在市场、业界、社会上树立企业、产品市场形象,刺激推动销售,为企业“打造全国专业做安全防护用品第一品牌”打下厚实的基础。

  在此,热烈庆祝“攸曼诚品”商标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注册商标”祝贺公司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的保护,并预祝公司借助商标的效应,上下一心,拉动销售,提升内部管理,同时也是公司取得“产品商标”成功的自我保护开始。多年来公司对商标使用管理工作一直非常重视。我们把商标印制在产品上、外包装上,宣传资料上,使产品的各组成部分上都有醒目的商标标记,来防止许多不法商人用假冒劣质产品贴上“攸曼诚品”,来侵害公司的商业信誉,以及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